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三Lovelive!!:粉发恐吓言论称放置炸弹

初三Lovelive!!:粉发恐吓言论称放置炸弹

日本一位初中三年级(15岁)的少年在网上揭橥勒索言论,称自身弃捐了炸弹并宣布了爆炸光阴,网友发现了他的推特,在推特上他自称喜欢《Lovelive!!》。

初三《Lovelive!!》粉发恐吓言论称放置炸弹

5月24日 下昼8点45分旁边这位初中三年级的男生在自家的电脑上讲话称“我是状师,拿到了高机能的火药,会在全县安装这种炸弹,爆炸光阴是5月25日下昼3点34分”,警方看到这条动态落后行了呼应的借鉴。面临警方的起诉,男生供认罪行,称“网上的内容不是写错的,我是想出名”。

初三《Lovelive!!》粉发恐吓言论称放置炸弹

崎玉县警方于6月17日以“威力业务挫折”的罪名将他的质料提交给了稽察厅。

而网友也在第一光阴发现了这位男生的推特,推特上的小我引见上写着他喜欢玩FPS游戏,喜欢《Lovelive!!》,是棒球部的成员,还善于田径。日本网友的评论:“直接关笼子里吧,这种笨蛋受罚也不会记得的”“初三了若何还这么中二”。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阿宅的口味越来越难伺候? 下一篇:太一家三口了吧!天真与闪电:将推做饭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