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IMAX MUSIX最新演出者名单正式公布

ANIMAX MUSIX最新演出者名单正式公布

由知名动画频道ANIMAX每年举行的动漫歌曲盛典·ANIMAX MUSIX自从2009年推出以来深受泛博动漫迷的喜爱。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ANIMAX MUSIX2015(横滨)、ANIMAX MUSIX2016(大阪)的出演歌手名单。

ANIMAX MUSIX最新演出者名单正式公布

个中在2015年11月21日(周六)的横浜公演方面,有i☆Ris、上坂堇、小野贤章、川田麻美、茅原实里、南条爱乃、marina以及May"n加入;至于2016年2月13日(周六)的大阪公演将有every?ing!、利剑崎真音、铃木木乃美以及fripSide出演。这个中南条爱乃同时以小我身份和fripSide组合名义登场,这样的敬业立场也真是蛮拼了。

ANIMAX MUSIX最新演出者名单正式公布

不外官方透露表现今朝的名单并非最终版,日后可能还会有追加歌手出演,腾讯动漫对此也将放弃存眷。

ANIMAX MUSIX差异于普通的音乐盛典,它的主旨是“LINK TO THE WORLD”(毗邻世界),尽量今朝还没出过映像产物,但官方会在电视上播出删减版,该版本还同时在全世界差异国度和区域播出。其它ANIMAX MUSIX的共同关头“FAN SELECTION”则是由不雅观众投票来选择想要听的歌曲、并约请差异的歌手们翻唱和组合,旧歌新唱的搭配结果也激起了不错的应声。

  《ANIMAX MUSIX最新演出者名单正式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CANAAN伽南》《星之梦planeta》《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HEROMAN

上一篇:魔物娘相伴的日常:系列公布大量新消息 下一篇:喜多村英梨悲观七夕愿望引发网友关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