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学后的MIDNIGHT:在法国上映

放学后的MIDNIGHT:在法国上映

2012年寒冬放映后惹起话题性的搞笑系戏院版动画《放学后的MIDNIGHT》已于十月三十号起头在法国全国17家用电器电影院正式放映。本作除开在日异国内放映以外,此前就以前在亚洲各国放映,然而这次是本作初次登上欧罗巴洲的土地。

 《放学后的MIDNIGHT》在法国放映

尽管东洋动画在法国的人气颀长,不过很少有作品能够在多个影院正式放映。近来就只有宫崎骏检查查看、细田守检查查看和原惠一检查查看的作品罢了,所以《放学后的MIDNIGHT》在法国的放映是对本作实在的力量的无力许可。

这次本作之所以能够在法国放映,是因为昔年在法国安纳西国内动画节上的公映遭遇到好评价的原故。因为口碑美好,所以众多法国看客都愿望无机缘能够走进影院去观赏本作。

这次的法国放映将推出法语字幕版和法语配置声音版两种版本,所以法国看客也无机缘能够听见山寺宏一和田口浩正轻快的会话。另一方面,法语的配置声音版也很令人猎奇。

《放学后的MIDNIGHT》讲评人的身体模特和骨骼标本晌午在学院里的大犯险。乍一眼看下来犹如是一部惊慌害怕成人向的作品,不过其实电影中却有三名小先生非常活泼。所以这实际上是一部高兴的面向家子的悲剧作品。

对于这次在法国的放映,竹清仁检查查看说:“这个讲评晌午文科学教育室中间人体板型的故事(就是《放学后的MIDNIGHT》)在影院中逐渐成长,在东洋和亚洲各国放映后,这次终于要在法国放映了,对此我觉得非常兴奋。愿望法国的孩子们也能心爱那一些又使人害怕又讨厌的剧中间人物带来的大犯险。愿望能够让法国的孩子们也觉得‘学习真是一个风趣的中央’。”

《放学后的MIDNIGHT》以前决议要制作续篇了,愿望从今以后本作的影响力还能进一步扩展,遭到更多看客的喜欢。

相关动漫:《放学后的Pleiad》《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昴星团

上一篇:海贼王:15周年纪念开官方网站 下一篇:魔女的使命:1月播出 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