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主题公园将展开OVA主题新活动

高达主题公园将展开OVA主题新活动

 高达正题公园将展开OVA正题新活动

于今年前一年年末起头迎客的“Gundam Front Tokyo”,是一所供给各种高达正题的游玩事物名称和特点标志商品的正题公园,据其非官方的宣告,该正题公园将于下一天元月十七号发动新一轮展示会方案。该新方案被起名称为“高达OVA的世界”,断章取义展示将以高达系列中的OVA故事为重心,编织一个特集供游客参观访问。

本次展会方案是“企划展示接力”的那里面一环,该企划展示接力从今年前一年4詜聕起头举办,估计将延长下去办七次,本次则是那里面的第六次展会。高达畛域触动到电视动画、电影、OVA等多个畛域,这个各方面开展的企划展能够说十分符合“高达”这一正题。额外,企划展示第七弹预约在3詜聕举办,暂起名称为“GUNDAM SPIN-OFF EXHIBITION-电视台之中出生的高达作品展-”。

本次“高达OVA的世界”将把焦点集中在《机动战士高达0080》和《新机动战记高达W Endless Waltz》这两部作品身上。《机动战士高达0080》是高达系列首部OVA作品,因人客公不操纵高达而惹起话题,直到现在还是有着颀长的评估。主办方“Gundam Front Tokyo”表示意思,它们将会尽有可能为游人们引见OVA独有的、与TV版动画不一样的另一番特色。除此以外,会场还同时举行“SEED&DESTINY HD重制展示”,这边的吸引力也不可以无视。

“Gundam Front Tokyo”在2014年除开举办上面所说的两个正题展示以外,还预备了一个新方案案。在不收费体验认识区里角色照相点处新增了半百名新角色,让游人能跟更多角色合影记念。特别是自今年前一年10月起头播放的小孩子气新作《高达创战者》,想必到时候肯定能吸引不少孩子与该作角色们合影。还有从一月底起头,还会举行面向相爱一方节的“GFT相爱一方节赠礼”流动,这样有节日气氛的流动肯定不可以失去。

相关动漫:《新机动战记高达W无尽的华尔兹》《机动战士高达AGE》《高达BF》《高达G之复国运动》《高达创战者TryOVA

上一篇:最终幻想VI:登陆Android平台 下一篇:经典漫画乒乓:动画版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