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导演推特爆料:高达SEED:将有新作?

导演推特爆料:高达SEED:将有新作?

今朝正在建筑原创新番动画《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动画人福田已津央比来的曝光率只能用“爆表”来形容,不外置信更多的人之以是会认识他,仍旧因为《机动兵士高达SEED》的关连。而近日,他在推特上大吐苦水,透露表现作品建筑历程太严峻了。但与此同时,一句跟SEED有关的话语又激起了存眷。

导演推特爆料:《高达SEED》将有新作?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建筑历程已经陷入了危急,我找了多方的职员过来帮手,而跟SEED有关的任务也已经处于不克不及再等的状态了,我小我而言也陷入了大危急。这么搞起来也就没有所谓过年的观念了吧。”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的第八集是泳装回。当然我在想:这部作品的人物已经很表露了,再弄泳装切实其实是把饭叫饥……然则负责系列形成的樋口却透露表现,泳装回原本就该有泳装回的传统。这样的说法莫名地说服了我。”

面临他的亮相,良多网友揭橥了自身的定见:“终于SEED的新剧院版要来了吗!?”“看起来剧院版真是克意建筑中啊”“看来SUNRISE仍旧要靠SEED出来骗钱啊。”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既然福田已经小我爆料,置信具体的动态也会在近期揭晓。

导演推特爆料:《高达SEED》将有新作? 《机动兵士高达seed》 简介:《机动兵士敢达 SEED》是机动兵士敢达系列之一,MBS建筑,TBS系于2002年至2003年度播映的机器科幻动画,全50话。由日升动画第九任务室以“可以面向新世代,成为新规范的敢达”、“新世纪(21世纪)的初代敢达”、“回归原点”为方针而建筑的。本作曾取得2004年东京国际动画展览会“年度最佳动画赏”、“电视节目局部优秀作品赏”、“脚色设想赏”等殊荣。[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人士点评白箱:原画妹子事件 下一篇:要黑冲我来!声优明坂聪美推特吐苦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