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梶裕贵等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梶裕贵等

根据寺嶋裕二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钻石王牌》下一天(元月二十二号)在官网追加宣布了两声名优。梶裕贵演出扮演稻城工商企业的投手成宫鸣,前野智昭则演出扮演稻城工商企业的捕手原田雅功。稻城工商企业的剩下队员现时将陆续地下。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梶裕贵等

梶裕贵演出扮演的成宫鸣号称是关东No.1的左撇子投手,是总共性情豁朗、充满自信的优秀投手。梶裕贵说:“我看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原作实在是一部非常热血、非常搞笑的作品。我忍不住不断地以后翻页。我等待能够早早儿配置声音,演出一个具有紧张存在感的鸣。”

 《钻石王牌》追加声优 梶裕贵等

前野智昭演出扮演的原田雅功既然捕手也是稻城工商企业的将领,仍然该队固定的4葇諀打者。前野智昭说:“作为一个棒球粉丝,光是能够参加这部作品就令我非常欢乐。现时每一集配置声音我都会用尽全部精力。”

《钻石王牌》每周日8:30在东京电视、大阪电视、爱知电视、北海道电视等频带播出。讲评豁朗激情的人客公泽村荣纯从一支乡村球队莅临棒球名校青岛高中后的成长故事。TV动画版2013年十月起头播出,由增原光幸负责检查查看,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形成,MADHOUSE和Production I.G连接制作。

相关动漫:《钻石王牌》《虹色女孩钻石星路》《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钻石王牌 第二季

上一篇:一周的朋友:四月播 声优发表 下一篇:巨人:第7卷蓝光DVD销量均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