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发行量突破2000万册

钻石王牌:发行量突破2000万册

由寺嶋裕二创编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钻石王牌》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极热连载之中。该作品的最新单行本·40卷也在这个月的十七号正式卖出。而截止40卷卖出,原作系列的发行量以前突破了2000万册大关。在作品连载起头8年后,《钻石王牌》也给幽默诙谐的画面界留下了一个不小的纪录。

 《钻石王牌》发行量打破2000万册

《钻石王牌》是从《周报少年magazine》的2006年第24号上起头连载的。人客公是棒球队投手迹村荣纯。而故事则环绕荣纯以及他的好友,天授接球手御幸一也开展,惟妙惟肖地描画了东洋高中棒球界。能够说是强横不讲理的静止幽默诙谐的画面。本作品已经在2007年获得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奖,2010年错过了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从业界的评估也十分特别好。

这个之外,2013年底据原作改编的重名动画也在电视上播出。过后由东京媒体等电视台播放,进一步推进了作品的人气。还是正就是这样原由,才有了如今原作系列突破2000万册的问题。

为了留念突破2000万册,到现在为止作品的接应网站“高中棒球.com X周报少年magazine 钻石王牌特设接应网站”也以前片面上线。在网站上,除开能够让大家收费阅览《钻石王牌》单行本第一~第4卷的戏剧的情节(有时候间界线限度),还展开了涵盖《钻石王牌》单行本全卷特典、收费下载智强手机用《钻石王牌》特地制造墙纸、“青道高中的平时”插画大赛等流动。在这些个企划的合适下,作品也愈加具有乐趣了吧。

这个之外,沿袭非官方的方案,从今以后网站还将登载关于原笔者寺嶋裕二的寻访报导、作品中离场选手名鉴以及动画声优机密等信息。如今《钻石王牌》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等多个畛域一直开辟新市场,它的日后表现出来也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钻石王牌 第二季》《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钻石王牌》《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虹色女孩钻石星路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人气投票结果出炉 下一篇:泽城美雪弟弟泽城千春声优出道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