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坪由佳+山本希望+荒川美穂新专亮相

大坪由佳+山本希望+荒川美穂新专亮相

近年来,声优组成各种集团施行演出的行径以前是屡见不鲜了。而由大坪由佳、山本愿望、荒川美穂三人组成的“由希美”(ゆのみ)也是那里面的一员。他(她)们三人独有特别负责管理了一档名为“はみらじ!!”的放送,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由三人独有特别演唱的放送正题曲将正式卖出。

大坪由佳+山本期望+荒川美穂新专亮相

到现在为止依从附属于EARLY WING企业的大坪由佳自打2011年出来闯以来,简直每一个季度都有配置声音角色出生。现年21岁的她自打在《摇荡百合》(岁纳京子役)出来闯以来,多变的声线和甘甜的外表就赢得了小量声优控的好感。代表作品有《漫研部》(蛯原爱役)、《潜行吧!奈亚子W》(暮井珠绪役)等等,额外到现在为止热播的《花舞年轻女子》中,她也演出扮演了温驯体积姐西御门多美。

1988年落生的山本愿望一样在2011年出来闯,况且很快拿到达楠幸村(《我的冤家很少》)这个极具重量的配置声音角色。这个之外,她在《男性的人落语》(防波亭手寅役)、《现视研二代目》(荻上千佳役)等作品中也有不赖的表现出来,额外行将开播的TV动画《大书库的牧羊人》之中,她也将演出扮演“御园千莉”这个角色。

身板子娇嫩小巧的荒川美穂是一名落生于宫城县仙台市的声优。早在刚才出来闯之时,她就在《掉转企鹅罐》之中演出扮演了女1葇諀高仓阳毬,长啸“生存策略”的声线也让不少人难于忘怀。尔后,她的代表作品有《直球表题 机器人动画 -STRAIGHT TITLE-》(加藤役)、《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塞西尔》(甲原角美役)以及《恶魔之谜》(英纯恋子役)等。

此次新曲将在十月二十九号正式同大家会面。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织田信奈的野望:蓝光BOX封面公布 下一篇:一骑当千:新作OVA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