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评价是否过激

Wake Up,Girls!:评价是否过激

就在日前,由山本宽所执导的原创崇拜对象动画《Wake Up,Girls!》戏院版以及TV动画第1集错过了地下,一工夫网友们多而复杂对这部作品做出了评估,那里面大部分为负面评估。事实上《Wake Up,Girls!》作为一部崇拜对象动画来说制作得并不差,看客们不喜欢这部作品的原由还是更多地出在检查查看山本宽身上。接上去为大家带来一点推特上网友们的评估。

 《Wake Up,Girls!》名声是否过于激烈

——四下里在喷《Wake Up,Girls!》的大部分都是因为憎恶山本宽吧,连毫相关系的戏剧作品都能扯到他身下来,真让我置疑山本宽这次是不是一集体制作的这部作品。

——众多人在看《WUG》之前就在网上被灌输了众多憎恶山本宽的人的想法,所以对他作品的等待值会大幅落下,涵盖山本宽剩下作品也会遭到影响。就好似高达AGE同样。

——《WUG》坏就坏在检查查看是山本宽。

——《WUG》由于检查查看的事情闹成这么,所以最终我也感受这部作品一定不怎样样。但看了在这以后发事实际上也没那末糟,角色们也十分令人厌恶,余下的就看戏剧的情节怎么样了。

——《WUG》戏院版里到尽头是啥子内部实质意义我很放在心上。不过检查查看说:“戏院版不看也不要紧。”那末光凭TV本篇而遭到这么的评估也怨不得别人。

——《WUG》如果像平常的的动画那样子做的话,关于第1集大少量人应当只会有“还只是第1集所以不太好说”的感到,并且角色尽管还没怎样明确,但曲子很不赖,作为一部普通动画来说这个评估会显得很主观。但山本宽非要做戏院版什么的的,把这部作品弄复杂,就好似地下SM同样。

——《WUG》回炉重做在这以后还只是这么?京阿尼会抛弃山本宽看来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没看过《WUG》戏院版,所以不太好评价估。但整部作品给我的感到就是很暗淡,很暗淡,以及很暗淡。声优也根本都是新人,检查查看山本宽不知晓会干出啥子事来所以很担忧。

——我感受《WUG》被贬得太过了。但检查查看在开播前说了那种大话,开播后却没有设想中那末风趣,这也让这部作品再次遭受冲击,老是就是很尴尬。

相关动漫:《WakeupGirls剧场版》《DiscWars复仇者联盟》《KOWABON》《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Wake Up, G

上一篇:轻小说编辑谈论作品销量成败原因 下一篇:秋季番动画光碟初动销量统计结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