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重装武器:或有新动向

轻小说重装武器:或有新动向

这部作品最近几天起头惹起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关心注视,原由在于2014年电击文库为了祝贺刊物开始发行20周年而举行了奢侈海报大派遣流动。每个月都会有一点轻小说作品变成海报的扫边。例如这个月的重心就是《降低速度世界》。而《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萝球社》、《魔法科高校低等生》等作品都会在接上去几个月陆续离场。这些个作品大部分有过动画化的经验,派遣独家海报自然产生的能够理解。可出乎意料的是,电击文库此次将三月的作品确认为了《重装武器》。尽管三月这部作品将发行最新的第八卷,然而接合上面所说的作品的动画化经验,不由让人萌生联想:能否这部作品也行将不主动画化了呢?

 轻小说《重装武器》或有新动向

提到镰池和马,大家第1印象一定是《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系列。然而这位号称“人肉打字机”的轻小说作家可向来没有将本人的视界限制在繁多的作品上。而《重装武器》就是他近年来推出的额外一部轻小说作品。

昔年是《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系列出生10周年的日期,小量粉丝热烈恳切期盼魔禁3可以早早儿问世。可在今年前一年年根,一条“禁发书籍系列映像化告一段落”的音信却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而如果《重装武器》得以动画化,那末也总算关于镰池和马自个儿及其粉丝的一点儿非常刺激吧。

 轻小说《重装武器》或有新动向

《重装武器》是镰池和马原作的轻小说,插画由凪良充当。是一部讲评和平状况以及世界状态大幅度转变的日后戏台中、以超大型兵器‘OBJECT’形成的科学幻想和平作品。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斩服少女:新片尾曲MV公布 下一篇:恶魔之谜:公开新官图和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