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依照“书泉Book Tower”(东毂下千代田区)的轻小说发卖排行榜透露表现,荣获2015年6月轻小说销量冠军的作品是大森藤ノ的《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GA文库)第8卷。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以拥有庞大地下迷宫的巨大乡村为舞台,告诉了少年贝尔·克朗尼等人的冒险故事。从4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中,女副角女神赫斯缇雅的胸带一战成名,令本作人气爆棚。上个月出书的别传《剑姬神圣谭4》(GA文库)名列在5月的销量榜上名列第2。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第2名是川原砾的《放慢世界》(电击文库)第18卷。《放慢世界》以2046年的东京为舞台,告诉由于身体消瘦而受到欺侮的初中生有田春雪,被漂亮的学生会副会长利剑雪姬带到一个名为“放慢世界”的空间中进行战斗的科幻故事。TV动画版2012年4月至9月播出。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

第3名是渡航的《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GAGAGA文库)第11卷。告诉性情孤介的高中生八幡参与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地址的“奉养社”后发生的芳华故事。TV动画第2季4月播出,刚才了却。

书泉Book Tower轻小说6月排行榜(6月1日至30日)

第1名:《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8》(GA文库)

第2名:《放慢世界 18》(电击文库)

第3名:《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 11》(GAGAGA文库)

第4名:《Gun Gale Online 3》(电击文库)

第5名:《打工吧!魔王大人 13》(电击文库)

第6名:《噬血狂袭 13》(电击文库)

第7名:《GATE奇幻自卫队 别传+特别迷宫攻略篇》(Alphapolis)

第8名:《OVER LORD 8》(Enterbrain)

第9名:《平凡职业造诣世界最强 1》(Over Lap文库)

第10名:《境地线上的地平线 8 下》(电击文库)

  《地下城邂逅:获得书泉轻小说6月销量冠军》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地下理想国》《东京地下城》《地下城与勇士》《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上一篇:大胃王声优金田朋子生日吃掉42块炸猪排 下一篇:漫画王上周销售榜公布 现视研:荣获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