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HJ文库新轻小说人设与SAO惊人相似

HJ文库新轻小说人设与SAO惊人相似

最近几天,HJ文库的官网中更新了一部行将卖出的新系列轻小说材料,其名为《用货币的力量无双VRMMO》(VRMMOをカネの力で無双する),预约于三月一号(周六)卖出。同时,作品的博客中具体引见了本作的宇宙观及人设。

 HJ文库新轻小说人设与SAO令人吃惊相仿

【作品引见】

首先,所说的的“VRMMO”即“Virtual Reality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的简语,即体感在线游戏。在《用货币的力量无双VRMMO》中人客公们玩的是一款叫做《Narrow Fantasy?Online》的游戏。NFO去世界范畴内都有着十分高的人气,能够为玩家带来仿佛好象身临其境平常的的游戏体验认识。

将会在这款NFO游戏中叱咤风浪的人客公就是下图这位“Tuwabuki Concerto”企业交班人石蕗一朗(つわぶきいちろう)。头脑聪颖,容姿端丽。在艺术、经济等各个畛域中都十分活泼,况且依托本人赚来的货币居住初等公寓中,过着尊贵的保存生命。

 HJ文库新轻小说人设与SAO令人吃惊相仿

而石蕗一朗会去玩NFO的转化的关键则是因为下图的这位年轻女子,石蕗一朗的堂妹石蕗明天叶(つわぶきあすは)的提出请求。明天叶因为找人而在玩NFO,但停顿并不太没有遇到困难,故而在石蕗一族的亲族聚首中征求本人以为最牢靠的一郎的辅佐。就这么,承担了明天叶的提出请求,况且商定好明天叶考完试的一个礼拜后在游戏中会面的一郎回家了。

额外,下图为在一郎家中住宿办公的万能女仆扇樱子(おうぎさくらこ)。实际上她在一年初NFO刚测试时就起头玩这款游戏了,况且是个游戏狂。一郎的游戏从事某种活动到此开展,到尽头一郎会通过怎么的方式在游戏中无双行动蛮横呢!?

 HJ文库新轻小说人设与SAO令人吃惊相仿

值当一提的是石蕗一朗在游戏中的模样(下图),角色名为KING桐人(キングキリヒト。合适着女扫边的姓名以及这部轻小说的姓名,几乎是槽点满满。让咱们一块儿等待这部作品在3詜聕份儿的卖出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虚新作ALDNOAH ZERO:发表 下一篇:漫画/轻小说销量周榜 银魂新卷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