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适合配“御姐”角色的声优排行

最适合配“御姐”角色的声优排行

想必大家都知晓一种为动画、电影、放送剧等作品中角色们配置声音的生业——声优。其并肩性在于配置声音时不需要展露容姿,况且能够男性和女性老少离去演出。不过有点声优们专门特地相宜为特别指定性格、抽象的角色配置声音。而近来,东洋某网站就做了一次“最相宜为御姐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大考察,根据1000多位看客的考察数值制作了一份评分儿长幼次序榜。

 最适应配“御姐”角色的声优长幼次序

那里面摘下第一名的是泽城美雪,获得了100分最高分数的评分儿。泽城美雪1998年作为声优出来闯,年仅20多就拥有着丰厚的生业经验。已经还获得过声优AWARD主演女尤赏,助演女尤赏,可以称作是实在的力量派声优。上到《HUNTER×HUNTER》中的酷拉皮卡、下到《恶魔奶爸》中的小贝鲁,泽城美雪可以演出的角色十分丰厚。在2011年,她还为日异国民级动画《鲁邦三世》中的人气女角峰不二子配置声音,况且胜利地为看客留下了浅显不深奥的印象。

 最适应配“御姐”角色的声优长幼次序

名列二位的则是从上个百年60时代起就作为声优活泼的老牌声优池田昌子。尽管她在动画中常常为妈妈什么的的角色配置声音,但要说最出名的那莫过于《河汉铁道999》中的梅蒂尔了。同时兼备漂亮及高深莫测的的人气角色梅蒂尔几乎就像是为池田昌子量身制造的平常的。从动画有史以来,每当许多人提到为“成熟帅气的女性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老是会聊及池田昌子。

三位现时则挨着次序为户田惠子、林原惠美、朴璐美、绪方惠美、岛本须美、

平坦的土地南、伊藤静、折笠富美子,他(她)们无一不是为看客们带来过印象浅显不深奥作品配置声音的知声名优。

【最相宜为“御姐”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长幼次序榜前十】

1、泽城美雪 100

2、池田昌子 91.7

3、户田惠子 86.6

4、林原惠美 75.2

5、朴璐美 65.0

6、绪方惠美 63.7

7、岛本须美 63.7

8、平坦的土地南 60.5

9、伊藤静 51.6

10、折笠富美子 51.6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 薄樱鬼2:首次公开画面 下一篇:电影进击的巨人:招募群众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