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适合一起看世界杯的女声优排名出炉

最适合一起看世界杯的女声优排名出炉

随着气象缓缓极热起来,一个世界级的盛大的典礼也进入倒计时的阶段。2014年六月十二号至七月十三号,巴西世界杯将给迷球的人们带来时隔4年的纵情快乐。恐怕现在以前有人们张罗着购买看球配备以及写销假条了吧?而关于动漫迷们来说,如果可以在特意的看世界杯的时候有一位声优全部路程伴同,那末大家会挑选哪一位呢?最近几天,就有杂志施行了专题报导,评定比较出5名“愿望一同观战世界杯的声优”。上头让咱们看看都是哪一些人吧!

 最适应一块儿看世界杯的女声优名次出炉

首位 楠田亚衣奈

述评:楠田田不断都以心爱足球有名。在进球的霎时间,能够跟她互相拥抱,独有特别分享这一刻的愉悦。

第二位 内田彩

述评:愿望能跟她在体育运动酒吧外面一边儿喝酒一边儿炒热气氛呢。但会不会故而就把看球忘在一边儿了啊?

第三位 大坪由佳

述评:由佳也是个超级迷球的人。并且拥有海量的足球常识,搞非常不好还能在观战的时候施行战术分析呢!?

第四位 小仓唯

述评:关于男孩子来说,如果可以邀约到小唯来看球,那末就能够一边儿看一边儿给她施行解释了。这种看球方式几乎是最高福祉啊~

第五位 新田惠海

述评:如果跟惠海一同观战的话,那末迷球的人与其会觉得兴奋过度,还不如说更容易显示璀璨的浅笑吧。

 最适应一块儿看世界杯的女声优名次出炉

榜单之中,首位的楠田亚衣奈和第三位的大坪由佳都已经地下表示意思过心爱足球,故而上榜实至名归。剩下几位也都是给人感到“如果和她一同看球的话会非常风有意思”的挑选出的人。当然,声优毕竟是一个巨大的整体,那里面一定也会有剩下挑选的。例如有网友就供给了一张井口裕香、伊藤加奈惠以及竹达彩奈穿球服的照片儿,而人气美貌女子声优花泽芫荽也已经去看过棒球,表达了对静止的喜欢。那末不知晓大家愿望一同看世界杯的声优又是谁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视动画滨虎:将于8月推出舞台剧 下一篇:日本名演员上川隆也自曝为资深动漫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