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

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

“机娘collection”《空战乙女☆Virgin Strike》于2015年12月18日完毕运营。停运以后,官方推特本该随之封印,但事实倒是讲话接续,并且什么都说。工口话题、网络热门、游戏运营任务扫数曝光,完全酿成了一个吐槽狂魔。

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

以下摘自《空战乙女☆Virgin Strike》的官博:

2016年1月10日 22:30

以前问过某建筑人“为什么卡牌的罕有度要从三星入手下手啊?”然后取得了专程棒的回复:“由于星比拟多玩家会比拟欢娱嘛!”

2016年1月11日 21:13

旧年10月旁边的时辰某建筑人说“去冬大会的企业摊上卖《空战乙女》的同人本赚一大笔吧!”……一看即是完全没去过漫展的人才会说出来的话。

2016年1月14日 00:53

“骗巨匠充钱!”“免费也能玩!”

手游页游即是要单方一起抓才行啊,我们也是有这样的憬悟的(我并没说顺遂了)。

2016年1月9日 01:21

巨匠不要误解了,我说的这些话扫数都是《空战乙女☆Virgin Strike》官方的讲话。注意看了,这个是官方的推特。

这个官推的奇奥透露表现吸引了良多玩家的存眷,有不少人透露表现:“这官方帐号太忘八了反而对这游戏产生了喜好然罢了经完毕运营了好惋惜。”“运营完毕后才入手下手施展才具的官方推特……”而今距离游戏完毕就事已经由了差不多一个月光阴,官方推特这是倏忽闹哪样啊?

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

(官网首页)

其它,由于以前这款游戏闹出过天空画面剽窃的丑闻,以是停运后网站只有一张切实其实空缺的画面,左上角写着小字“在某个空中再相聚吧!”其他什么也没有。个体尽量完毕运营了也会留着引见游戏的界面以及感谢感动、对于完毕运营的分析之类的话才对。看来官方心中的怨气很大啊……

  《关服后的工口游戏官博变成吐槽狂魔》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贫乳这个词真让人讨厌 下一篇:阿松:现象能复制?女的六胞胎行不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