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言叶之庭:将发售小说版

剧场版言叶之庭:将发售小说版

2013年,由新海诚执导的最新动绘画作品品·中篇动画戏院版《言叶之庭》在全东洋放映。由于电影大受好评价,非官方的随即也于《达·芬奇》杂志上起头连载重名小说。而最近几天,该小说的单行本也确认将片面上市,卖出工夫定为2014年四月十一号。

 戏院版《言叶之庭》将出售小说版

小说是从2013年九月号的《达·芬奇》上起头连载的。而此次卖出的单行本不但蕴含了连载的整套内部实质意义,还将退出一点全新的戏剧的情节在外面。那里面涵盖电影里没有描画的人去世事,以及从这些个人物的视角所看待的不一样世界。能够说通过这些个内部实质意义,粉丝们能够关于作品的宇宙观有一个愈加大深度化的了解。也让这本单行本愈加具有典藏价值了。

新海诚导演的作品此前也已经被改编成小说卖出。那里面《秒速五厘米》的小说版就已经在2013年的Amazon销量榜上挤入了前100名,可以称作问题斐然。而此次也和以往同样,《言叶之庭》的小说版将不但仅仅是复元电影的内部实质意义,还打算给那一些浏览者以愈加新而别致的读后感。然而到现在为止无关该单行本的价格和页数都还没有确认,请有购买用意的粉丝注意将来的音信。

《言叶之庭》之中,黄梅雨时节,以变成修鞋匠为指标的高中生·孝雄与高深莫测的的男性的人·百香里在新宿御苑里相遇了。而男性的人留给孝雄的《万叶集》,变成了两正月初七后故事的着手。作品以古代东京为戏台,细润地描画了残忍性情的本质。戏院版之中,孝雄与百香里的声优鉴别由入野自在和花泽芫荽担当。

新海诚导演的一系列动绘画作品品终年遭到涵盖中国看客在内的粉丝们喜欢,他的作品往往被评估为“映像诗”、“映像文学”,能够说在特意的看动画的同时,看客们都会仿佛好象存身于文学的世界之中。再加上他非常特长应用娇嫩艳丽的视物感觉表现出来手法,让看客人不知;鬼不觉融入到作品的世界之中。此次的小说版《言叶之庭》又将给咱们带来怎么的欣喜,腾讯动漫也将跟大家一同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百变小樱-剧场版》《机动警察剧场版1》《世界第一初恋剧场版横泽隆史的场合》《宝石宠物剧场版甜蜜舞蹈公主》《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

上一篇:2013年新番动画光盘销量高于往年 下一篇:Anime Japan 2014门票销售火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