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哆啦A梦》第三十六部剧院版《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今朝已确定为《秒速五厘米》山崎将义创作主题曲《展翅高飞》(原名:《空へ》)。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山崎告诉创作黑幕时透露表现,他从漠视着《哆啦A梦》长大,给翻拍片创作主题曲压力很大,八锹新之介监督希望这首歌带有遨游感,并且要体现出大雄离开家人从而自立生长的感觉。配有《展翅高飞》的片子预告片会从12月12日入手下手在各大影院黑暗。八锹透露表现新剧院版是一段凌驾时空的友情,他以为山崎是很妥善写主题曲的人选。他创作的主题歌一听就让人想来源始时期的光景,歌词中也透露表现了大雄的自立心萌发。制片人朝川亲吾也透露表现,有《哆啦A梦》粉来创作主题曲必然能打动不雅观众的心。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由《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八锹新之介执导,是翻拍1989年十周年数念作品《大雄的日本诞生》,事先吸引420万人入场不雅观看。故事告诉大雄感觉自身没有容身之所,于是产生离家出走动机,其他小同伴也有同样设法主意,于是一起回到7万年前的日本,创造日本汗青。巨匠在哆啦A梦的帮手下创造出龙、翼狮、飞马等生物,过着康乐日子。但他们犹如碰见了真正的原始人了……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哆啦A梦2016剧场》《哆啦A梦新番

上一篇:日网民:便当是不是降低了日料的品味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OAD先行画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