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网站评选一月最佳新番动画

日媒网站评选一月最佳新番动画

前几日,东洋知名动漫资讯网站animeanime关于网站用户施行了问卷考察,此次考察的内部实质意义在于评定比较出2014年元月播出的新番作品之中,哪一部才是大家最认同的作品,况且施行了名次。由于本次问卷的对象是到现在为止还在播出的作品,故而后果方面也同平常的的人气投票有所差别。能够说上榜的作品都是以“古代施行时”被人关心注视的动画。

 日媒网站评比推选一月最佳新番动画

2014年元月之中,有数量多新作出生,让人有种目没时间接的感到。但与此同时,如前几年《进攻的伟人》、《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等拥有压倒性人气的作品却是凤毛麟角。能够说,元月新番大部分站在相差无几的开始跑线上开展了竞争。

根据投票后果,此次获得冠军的作品是根据人气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野良神》。《野良神》在本次投票之中能够说获得了男的/女性看客的分歧好评价,它在男的榜单上名次第7位,女性榜单则为第2位。尽管都没有登顶,不过倚仗又弱又小的综合名次,还是变成了本次投票的第一名。看来一部作品要想获得人气,男性和女性单方的市场都不可以放过啊。

本作品是在《狼的孩子雨和雪》中负责副导演的新人导演·TAMURAKOUTAROU的导演黄花闺女作。而制作企业则是一贯以高水平作画闻名的骨头社。本作的戏剧的情节既有搞笑又不缺少打动,这种完满的平衡相信就是作品拥有这么人气的一大不公开的巧妙办法了吧。

名次第2、3位的鉴别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戀》以及《伪恋》。他们的制作企业则为京都动画和Shaft。两家企业的声望自不需要说,作品自身也从开播以来就导发了有数话题,此次位列三甲也是道应当中的事情了。

在此次问卷考察之中,男的的比例占领了大头。故而综合长幼次序榜上男的向作品的比例自然产生的随之添加。名次第4位的是《斩服年轻女子》,这部从2013年开播的半年番倚仗超乎设想的戏剧的情节以及豪迈矫健无比的银幕,不断以来都呈如今近期各大长幼次序榜上。而名次第8位的《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也一样是今年前一年十月的作品。可以在开播逾越数月在这以后还是拥有强无力的支持者,可见这些个作品的质量也让人消除心中挂念。

“2014年元月新番,你挑选看啥子?”

【女性篇】

第一位《鬼灯的冷徹》

第2位《野良神》

第3位《黑子的篮球》第二季

第4位《银之匙 Silver Spoon》第二季

第5位《魔笛少年MAGI》第二季

第6位《浜虎》

第7位《飚速宅男》

第7位《伪恋》

第9位《稻荷恋之歌》

第一0位《讲课或听课小举动》

【男的篇】

第一位《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戀》

第2位《伪恋》

第3位《斩服年轻女子》

第4位《农业和林业》

第5位《世界投降屈服 计谋策略之星》

第6位《魔女的重大责任》

第7位《野良神》

第7位《稻荷恋之歌》

第9位《妄想先生会》第二季

第一0位《STRIKE THE BLOOD》

【综合篇】

第一位《野良神》(331票)

第2位《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戀》 (301票)

第3位《伪恋》(293票)

第4位《鬼灯的冷徹》(284票)

第4位《斩服年轻女子》(284票)

第6位《世界投降屈服 计谋策略之星》(272票)

第7位《稻荷恋之歌》(268票)

第8位《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257票)

第8位《讲课或听课小举动》(257票)

第一0位《魔女的重大责任》(256票)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想让她结婚的女声优”排名 下一篇:东京动画节“粉丝大奖”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