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ACG一直以来都是不分爨的。此前有浩繁的动漫作品在博得人气之后推出它们的改编游戏,那么反过来说,究竟哪些游戏被人等候建筑动画呢?近日animeanime就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本次加入查询拜访的大约有1400人,个中男性约7成,女性为3成。而且个中大体一半为20岁以下的年老人。

■第一位是《Fate/EXTRA》,不愧是人气始终爆棚的系列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为《Fate/EXTRA》。这也是TYPE-MOON的人气作品《Fate/stay night》的衍生作品。而游戏自身不仅陆续推出续集,也有包罗《Fate/zero》、《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等作品接踵动画化的环境。因此这部作品也被人看好日后将会有动画版登场。作品不仅在男性方面排名第一,女性投票中也位列第五。看得出无论男女,巨匠都对于动画拥有等候。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排名第二的则是《王国之心》,这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建筑和发售的一系列举措脚色饰演游戏。最初在2002年发售。直到今日,作品仍旧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博得了女性投票的第一位。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至于第三位的作品为《超等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游戏的第一部作品曾经在2013年被改编为TV动画,博得了良多好评。因此良多人等候有新动画登场。本作品在男性方面排名第四、女性方面位列第三。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合金配置》排名第四,作品博得了男性投票第二位。而排名第五的是曾经在美国推出过动画版的《塞尔达传说》,不外在日本还没有相关的动态。其它排名第六的是在网络上激起良多话题的《Ib》。

【期望动画化的游戏是?(可选3部)】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

第一位 《Fate/EXTRA》

第二位 《王国之心》

第三位 《超等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

第四位 《合金配置》

第五位 《塞尔达传说》

第六位 《Ib》

第七位 《动物之森》

第八位 《时空之轮》

第九位 《Muv-Luv Alternative》

第十位 《最终幻想计谋版》(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调查:最希望改编成动画的游戏排行榜》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孤独的美食家5:将介绍台湾美食 下一篇:日媒评:漫改真人电影版好评度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