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杏Boyz出演Piece of Cake:电影版

银杏Boyz出演Piece of Cake:电影版

依据乔治朝仓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Piece of Cake》追加发布了一名新演员。“银杏Boyz”乐队的主唱峰田和伸将出演集体剧团的团长千叶。此外,本作的伴奏曲将由大友良英担任制造,而一贯以另类格调吸引眼球的“剧团鹿杀”则将担任本作中呈现的剧中剧。

银杏Boyz出演《Piece of Cake》电影版

银杏Boyz出演《Piece of Cake》电影版

团长千叶在剧中默默暗恋着多部未华子出演的客人公志乃。出演千叶的峰田和伸还施展本人的特长,为本片写下了一首原创插曲。峰田和伸说:“我发自心田尊重的田口智朗监视和十分喜爱的漫画《Piece of Cake》的独特点就是,静静地熄灭蓝色的火焰。我要献身于这样的火焰中,心愿不要被烧焦。荣幸之至。”

银杏Boyz出演《Piece of Cake》电影版

《Piece of Cake》是乔治朝仓从2003年开端在《FEEL YOUNG》(祥传社)上连载的作品,单行本全5本已结束,截止到2014年9月累计发行量曾经打破了43万本。

客人公梅宫志乃与打工时相识的DV体质的恋人正树离别后辞去工作,搬家换环境想要从新开端,不测发现住在隔壁的那个男生居然就是新打工那家店的店长。这次志乃能够抓住幸福吗?

真人电影《Piece of Cake》预约2015年春季在日本上映。10月中旬正式开机,多部未华子出演客人公志乃,绫野刚出演志乃暗恋的街坊京志郎。本作的监视是已经执导过《身份》的田口智朗。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版美少女战士:又曝新图 小小兔登场 下一篇:论斤卖!海贼王:47张角色歌CD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