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阳炎:举办片尾卡片插画大赛

动画阳炎:举办片尾卡片插画大赛

《阳炎》系列的TV动画《目隐都市的归纳者》行将于昔年四月正式播出。而最近几天,东洋知名网站NICONICO同该作品连接举行了名为“《目隐都市的归纳者》片尾卡片插画大赛”的流动。该流动从三月八号起头广泛征集插绘画作品品,而大赛自身也是为了宣传四月十三号0点起头播出的TV动画。

《目隐都市的归纳者》是一部青年时期一群人物形象剧。故事之中以“目隐团”的人员为扫边,从它们卷入的一系列事物之中开展戏剧的情节。

 动画《阳炎》举行片尾卡片插画大赛

此次的动画化能够说充满了各种不平常的开展。加上充当动画制作的企业则是近年来风头正劲的Shaft,而作品总检查查看将由爱巢昭之担纲。光是制作单子就完全可以让动漫粉丝们斜视了吧。

此次的广泛征集大赛将评定比较出11张插绘画作品品,鉴别用在TV动画1~11话结末。负责插画评委的则是原作·脚本代码充当人“自然产生的之敌P”,以及人设原案JITSU。而被选用作为片尾插画的作品,除开在动画播出时可以展览给看客以外,插画的画手们也将拿到一笔奖金,以及自然产生的之敌P和JITSU二人亲笔写名字的奖品。

大赛将分为三个阶段。那里面动画第一~3话为第1阶段、4~7话为第二阶段、8~11话为第三阶段。而第1阶段的报名截至工夫为三月三十一号,第二阶段为四月三十号,第三阶段为五月三十一号。关于各路大触们来说,工夫入不敷出了吧。而不管是《阳炎》系列的粉丝亦或是关于本人的画功颇有自信的人,都能够借此机缘将本人的声名打响,故而能够设想“《目隐都市的归纳者》片尾卡片插画大赛”将导发插画界的紧张关心注视。而关于咱们中国动漫迷而言,如果有条件的话,也请不要失去这一好机会哦。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TV动画》《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地球队长:主题曲由凡人谱演唱 下一篇:西尾终物语(下):4月3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