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周末或者假期的时辰有巨匠可能会去亲戚家里串门,而若何家里有个小孩,估量陪他玩的事就交给你了。那么,玩点什么呢?过家家?玩手游?或者看动画?

……小配头个体都很喜欢看动画,但掀开电视,你想看点什么呢?是看了八百次的《大圣回来》,仍旧《熊出没》、《喜羊羊》?

莫非就没有比拟少见,然则又极度经典、值得再多看若干次的国产动画吗?

别耽忧,虽然是有!今日我们就来引见一下冷门经典国产动画,不仅小盆友会喜欢看,置信你也会一起看看枯燥无味。

1:《大闹天宫》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大闹天宫》绝对是《西纪行》题材的一部超等经典的作品,惋惜由于年月比拟长远,而今看过的人反而不多。

这是一部上海美术片子制片厂于1961年至1964年建筑的动画,由万籁鸣、唐澄连系执导,国Les Films de ma Vie (VHS)公司刊行。曾取得良多国内和国际的奖项,输出至44个国度和区域。以是至今还没看过的人,快来补番吧!

《大闹天宫》的剧情置信巨匠都知道,副角即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由女娲补天所用五彩石中失落落的仙石吸收天地之气孕育而生,极度雕虫小技,这部影戏依照神话传说,讲了悟空大闹龙宫,抵拒天庭的故事。

你要想看“新意”?这里真的没有,然则这里却有浓浓的传统文化情怀,一笔一画勾勒出的猴哥灵活幽默,大闹天庭的战斗在今日看也极度精彩。

这部作品有原始版本,影迷修复版,以及3D修复版,可以都看看对比选择一下。

2:《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爸爸的头小手儿大,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走着走着逛逛逛逛,转眼儿子就长大……”

这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一句歌词,置信看过这部作品的配头都有印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建筑于1995年,共分三部,共有156集。副角是头极度大极度可爱的儿子和耐性躁急善良的小头爸爸,以及漂亮又温顺的妈妈,当然生产不那么裕如,但倒是极度幸福康乐的一家三口。

什么居然有156集!那我不是要陪熊孩子看到天荒地老!

别耽忧,这部作品当然很长,然则由短篇故事形成,随便从中间看一集都可以。故事的剧情也都取材自真实的日常生产中的小事,当然极度清淡夸诞,然则极度真实,极度温暖,给人一种淳朴的激动,每次看到乡村觉得自身又回到了童年韶光!

……虽然,这片其实不太妥善哥哥姐姐陪着看,更妥善家人一起看,因 看的时辰会回首起童年的时又蠢又康乐的韶光。

然则要提醒的是,2013年又有一部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作品,这部作品不是修改版,而是一部全新的故事,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一家三口变得极度有钱,有车,有房——并且仍旧独立别墅!门口尚有喷泉和小花圃!爸爸有充沛的歇息光阴,想买啥买啥,儿子有无数玩具,自由自在……当然这并不是大大都人的生产,然则只要他们开心欢娱也完全没问题啊!

但重点是……他们当然有了钱,但却失落了智商……完全即是混闹的熊孩子和熊大人的熊三口,若何确切无聊到极限了却是可以看看,但绝对不妥善陪亲戚家的熊孩子看!看完以后熊孩子必然会变得更熊的!

要看的时辰认准没有“新”字的旧版!

3:《海尔兄弟》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要说动画周边哪家强?没人提《海尔兄弟》必然有人不平气。放眼忘去,就连日本、美国,也有哪部动画一直在推出电器类的周边吧?但《海尔兄弟》的周边,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种类就数不清,每年还推出无数新款,真是太恐怖了!

虽然……这是打趣话。

《海尔兄弟》其实是由由中国北京红叶电脑动画公司和中国驰誉企业海尔集团连系投资6000余万元打造的动画巨作,1996年上映,共212集。两位副角是内裤好基友……舛错是好兄弟,利剑发的是海尔哥哥和金发的是海尔弟弟……其实这两个动漫形象来自于海尔集团

更早期投资的动画名叫《琴岛与海尔》,琴岛是中国人,海尔是德国人,这样的人设是为了留念公司与德国技巧的协作。过去海尔电器上也印着两兄弟的卡通标签,然则而今已经没有了,此前海尔公司曾征集了一次新的卡通人物设定图,效果果真被玩坏了……

不外,不消耽忧《海尔兄弟》这部动画作品里并没有各类植入告白,告诉的是两兄弟环游世界拾掇人类面对的磨难,解开无尽的天然之谜。故事的内容包罗各类天然、汗青、地理、人文常识,是一部内容极度丰盛,并且很有教育作用的故事。

趁便一提,海尔兄弟在这部作品是由智慧白叟人用高科技手段创造的人,并且还给他们魂魄和灵性,灌注贯注了人类的科学常识……这设定是不是很新潮啊!

4:《九色鹿》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前面引见了萧索的、温馨的、长常识的经典动画,下面引见一部艺术范实足的国产动画。

《九色鹿》据敦煌壁画《鹿王本生》故事改编,由中国上海美术片子制片厂1981年出品。

直接由壁画改编!这格调就不知道有多高了!整个故事中的画风也放弃着中国古代释教绘画的作风,故事告诉了九色鹿心地极度善良,一直在帮手有艰苦的人,然则开初却被人倒戈,但幸好最后九色鹿仍旧运用自身的神力遇险……

引见到这里,可能有人觉得,这片,小孩看会觉得雅观吗?小孩会赏识艺术吗?

别疑心了,直接掀开看吧,九色鹿的优美的动画与善良的心绝对会让人爱上,而它被人倒戈时有若干小配头曾经耽忧落泪,好的作品有弱小的力气,并且永世都不消褪色,置信今日的小配头也必然会喜欢!

5:《雪孩子》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雪孩子》是1980年播放的动画,篇幅不长,画风可爱,音乐也极度优美感人,而剧情则是又温暖又动听。

故事的副角是是一只小兔子,兔妈妈要外出,怕小兔家无聊,于是就用雪堆出了一个雪人,然则在妈妈走后,雪人倏忽活了起来,它随同小兔一起嬉戏,在优美的音乐声两人中一起溜冰,一起玩,极度康乐,但早晨在小兔子睡觉的时辰,屋子里却着了火!

雪孩子是用雪做成的,碰见火就会溶解!然则,为了救自身的配头小兔,雪孩子奋掉臂身地冲入火海,最后终于救下了小兔,然则自身的身段完全溶解,消失落了……

看到这里,动画中的小兔子哭成泪人,电视机前的小配头也都哭成一团,然则兔妈妈指着天空说,雪孩子还跟我们在一起,这时,动画中,水化成了蒸汽,酿成了雪孩子的形象。

这部作品充溢了幻想与梦幻,告诉了友情与勇气,舍身救人的胆小,与配头玩时的康乐,失落去配头的痛楚,还趁便讲了一点科学常识,水会酿成水蒸汽!

童年时看过这部作品的人会永世记得曾随同自身的雪孩子,当然小配头看哭了,然则他必然会很喜欢雪孩子!

6:《哪吒闹海》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哪吒闹海》又是一部兼具艺术范和娱乐性的中国的动画,阿谁年月的中国动画都有这样的特性。

《哪吒闹海》的年月愈加长远,1979年上映,是我国第一部大型彩色宽银幕动画长片,同样也是取得了无数奖项。

故事的剧情来自神话故事,陈塘关总兵李靖的夫人受孕三年零六个月后,生下一个肉球,肉球中诞生出一个男孩……当然不是全身肌肉LOLI脸的阿谁人设,然则少年的人生也注定了不服凡。贪生怕死,大战龙王,为救国民而自刎,最终又借莲花与鲜藕为身躯还魂……!

片中完全展现了神话的美与力气,剧情也极度萧索,置信好动的熊孩子也会乖乖坐在电视机前看完。

7:《秦时明月》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秦时明月》是中国首部3D武侠电视动画,个体喜欢二次元的配头们听到“国产的”,“3D”这两个词就已经关上了电视或网页,于是就这样错过了一部经典。

《秦时明月》最新的作品是第五部以及番外动画《天行九歌》。

这部作品讲的是告诉了拥有俊杰之血的少年荆天明最终生长为盖世俊杰,凭一己之力旋转汗青历程的热血励志故事。

第一二部的评价清淡,今朝网友公认比拟经典的是动画的第三部。若何你曾经在看动画第一部时看不下去,不如看看第三部吧!

8:《黑鸽岛》

陪熊孩子看动画!盘点冷门经典国漫

《黑鸽岛》由2003年播放,共52集,由上海美术片子制片厂建筑出品,当然由于经费和技巧的问题导致这部作品的动画比拟僵硬,然则在剧情上倒是国产动画中极度少有的,很具有打破性。

从图上巨匠也能猜到,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这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之的百年之后,黑鸽岛上一场简朴的庆典却倏忽浮现了外星人来抢夺奇奥石像。

由于人类毫无筹备,以是立地失落守,外星人强逼互相敌对的人们奇特栖息在黑鸽岛上,并在公开挑动听类互相肉搏,而自身却饰演一个救世主,让人类在肉体上屈就,副角是名叫天望的少年,孤介刻毒,在爷爷的训练下取得了不成思议的能力,他运用自身的能力与伙伴们一起想夺回人类的尊严,然而……

……讲到这里必然有人会有疑问,这真是中国出的?这真是给小孩看的?

是的,正如前面所引见的,这部作品的外延深刻,然则建筑程度却没有跟上,小孩看不懂,对大人来说剧情又有点简朴,然则,不得不说这仍旧一部优秀的、被躲藏的作品,

欢送巨匠在留言中写下自身最爱的冷门国产动画,也欢送补充更多的优秀国产动画,不管是想重温经典仍旧要陪熊孩子,再也不怕没片看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制作人发难政策 呼吁加大投入游戏产业 下一篇:时代眼泪?7成日本大学生没有看过高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