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之旅:动画版新图 声优曝光

青春之旅:动画版新图 声优曝光

咲坂伊绪的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青年时期之旅》继TV动画化的音信后,又在下一天(三月十三号)卖出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刊发要照相真人电影版的好音信。TV动画版七月播出,真人电影版十二月放映。

尽管电影版的具体状态要在四月十二号卖出的《别册玛格丽特》五月号上才会地下,然而TV动画版又暴光了一张新图并追加宣布了一声名优。

 《青年时期之旅》动画版新图 声优暴光

在这次暴光的新图中,两名人客公笔挺地睽睽着后方,能够觉获得两人之间不近不远的关系。两个人生命上淡淡的柔光和平静的调配颜色,有一种温暖治愈系的感到。追加宣布的声优就是演出扮演田中阳一的平川地大辅。田中阳一既然女扫边双叶学院的教员,又是男扫边洸的哥哥。他站在教员和哥哥的两重立场上,看守保护着两集体的成长。

《青年时期之旅》的笔者咲坂伊绪是戏院版动画《春 HARU》的角色原案。《青年时期之旅》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9卷,总计发行量突破440万本,讲评高中女学生双叶与初爱相爱一方洸相逢,不过洸的性格却与初级中学时期判若两人。故事环绕它们的恋爱、友情和家子而开展,细润地描画了一段感动人的青年时期物语。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和《女子高中生的平时》(副检查查看)的吉村爱,系列形成和脚本代码为《好想通告你》和《歌之皇子殿下》的金春智子,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

相关动漫:《超青春姐弟s》《青春X机关枪》《青春纪行/金色时光》《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青春波纹

上一篇:久石让“吉卜力”音乐精选CD发售 下一篇:武井咲 大仓忠义出演三叶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