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版GTO:曝光女主角和众学生演员

日剧版GTO:曝光女主角和众学生演员

根据藤泽亨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代表作《麻辣老师》改编的新版真正月初七剧暴光了女扫边和众先生的演员阵容。比嘉爱未演出扮演女扫边藤川穗波。

 日剧版《GTO》暴光女主角和众学生演员

新版日剧的戏剧作品应有尽有原创。比嘉爱未演出扮演的藤川穗波是明修湘南高中2膢昙秥A班的主持人任。男扫边鬼冢英吉则是这个年级的副主持人任。身为主持人任的藤川穗波每日都有忙不完的办公,不过认识鬼冢英吉后才逐渐意识偕老师真正的重大责任,忍不住被鬼冢英吉所吸引。这次是比嘉爱未时隔4年再次演出扮演老师,上一次她演出扮演老师仍然2010年七月播出的日剧《摇撼鲜师》中。

这个之外,剧中的24名先生也都是全新阵容。演出扮演男先生的有菊池风磨(Sexy Zone)、龙星凉、片寄凉太(GENERATIONS)等,演出扮演女先生的有松冈茉优、三吉彩花、小芝风花等大家相熟的脸孔。

执导本剧的是《荒川爆笑团 THE MOVIE》和《小孩子Drop》的检查查看饭冢健。饭冢检查查看对室内布景照相地的要求非常高,挑选了能够看见沧海的学院和湘南为戏台。本剧预约大部分都在室内布景地照相。

日剧《麻辣老师》将从七月起头每周星期三早上10点在关西电视、富士电视系全国网络播出。

日剧《麻辣老师》CAST

鬼冢英吉:AKIRA

藤川穗波:比嘉爱未

讶岛俊行:山本裕典

富士宫司:小野武彦

大前广利:风见慎吾

神谷宪治:丸山智己

野上多恵子:马渊英俚可

入江千夏:阿南敦子

向井曼妙:藤泽弥乃

内山田宏:田山凉成

弹间龙二:城田优

樱井理事长:黑木瞳

2膢昙秥A班男先生

葛木隆一:菊池风磨

芹泽航平:龙星凉

桐谷优:片寄凉太

德山宏尚:堀井新太

森野真:新里宏太

游泽亮斗:荒井敦史

宇佐美太一:佐野玲于

大场拓矢:冈本Kauan

国分司:西川俊介

社本笨拙低劣:钉山博彦

沼尻圭:武井证

桥本英多:池田永吉

2膢昙秥A班女先生

志条鲶菜:松冈茉优

宫地明里:三吉彩花

成濑亚实:小芝风花

百合原5詜聕:木崎由利娅

柊佐奈:冈本夏美

波多野麻理子:松浦雅

水地智美:宫武美樱

古谷佳永子:松井爱莉

楠见加奈子:伊藤沙莉

住吉希美:瑞季

前畑由亚:久松郁实

广阔平地枫:高田夏帆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CLAMP魔法骑士:蓝光BOX 10月发售 下一篇:真人机动警察:第2章与铁拳: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