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世界的角落:剧场版动画发新图

这世界的角落:剧场版动画发新图

河正史代的代表作《在这世界的角落》戏院版动画以前进入预备制作阶段。本作最新暴光了一张宣传图。图中能够看见女扫边从12岁到19岁的模样,旁边儿还有具体的示明,环境是动画版的分镜图。尽管现在本作的放映工夫尚未宣布,不过从宣传图中能够感触到正在头头是道地制作中,应当不会让看客期望太久吧。

 《这世界的角落》戏院版动画发新图

《在这世界的角落》以西太平洋和日常期的广岛县吴市为戏台,讲评嫁入北条家的甘紫菜店长女丝丝的故事,具有活力地描画了那一个时期环境下许多人的保存生命。2009年获得“文明厅艺术厅电视台艺术节”幽默诙谐的画面部门的优秀奖。2011年为了留念和平结束还推出了SP真正月初七剧版。

三月二十三号,戏院版动画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将在“新宿LOFT PROJECT”举办第2场讲话会。没有到者涵盖检查查看片渊须直、动画师松原秀典、负责负责管理人的动画机密杂志《Anime Style》主编小黑祐一郎。它们将谈到如在哪里动画中表现出来过来广岛的街景和许多人的保存生命状态。

戏院版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

制作预备施行中

原作:河正史代(《夕凪之街 樱之国》)

检查查看·脚本代码:片渊须直

动画制作:MAPPA(《坂道上的阿波罗》)

相关动漫:

上一篇:GJ部@:主题图曝光 蓝光碟5将售 下一篇:职业选手再现足球小将:必杀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