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没有君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电影旬报十佳

又没有君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电影旬报十佳

说到往年大热的日本动画片子,大体良多小同伴乡村想到《你的名字。》。其确切日本本土,有一部动画片子《在这个世界的角落》深受业界人士的好评。这部片子在比来日本片子旬报黑暗的本土十佳片子中更是登顶首位,成为年度最佳。

又没有《君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电影旬报十佳

日本片子旬报是创刊于1919年7月的片子杂志。片子旬报奖最入手下手时是在1924年(大正13年),由编辑们统计票数,选出年度十大佳片。最初是分为了“最佳艺术片”与“最佳娱乐片”两个局部来评选十大佳片,但都是外国片子。从1926年入手下手,日本国内片子程度前进后,便成了现行的“日本片子”与“外国片子”两个局部来评选十大佳片。 日本片子旬报奖是日本片子最具权势巨子的奖项以及最高荣誉。

又没有《君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电影旬报十佳

除了《在这世界的角落》之外,庵野秀明导演的《真·哥斯拉》也入围年度十佳。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导演贾樟柯的片子《江山故友》也在外国片子十佳中榜上有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由2009年取得“文化厅艺术厅媒体艺术节”漫画局部优秀奖的同名漫画改编。以宁靖洋战争时代的广岛县吴市为舞台,告诉嫁入北条家的紫菜店长女儿丝丝的故事,活跃地描绘了阿谁时期后台下人们的生产,2011年还推出了真人日剧版SP。故事中五个脚色在每天都接续恶化的战局中生活,衔命运摆弄的同时接续地在惨酷实践中挣扎。当然动画的故事后台是战争时代,但本片中并没有任何血腥镜头,是一个让人在贫穷生产中感慨到生命丰饶、在惨酷运限中感慨到温暖人性的故事。

片子旬报本土片子十佳:

《在这世界的角落》

《真·哥斯拉》

《临渊而立》

《紊乱的一代》

《永世的饰词》

《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

《滚烫的爱》

《小心翼翼》

《逾越栅栏》

《怒》

外国片子十佳:

《萨利机长》

《卡罗尔》

《特工之桥》

《特朗勃》

《江山故友》

《索尔之子》

《聚焦》

《11分钟》

《布鲁克林》

《房间》

又没有《君名》! 《在这世界的角落》登顶电影旬报十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血盆大口!岛国小哥自制工口道具太惊悚 下一篇:浴衣姿态很香艳!出包王女:结城美柑手办开始预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