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第三弹PV OP公开

一周的朋友:第三弹PV OP公开

行将于四月走开播的TV动画《一周的冤家》OP正题曲周密机密落榜三弹PV正式地下。

 《一周的朋友》第三弹PV OP公开

据悉,《一周的冤家》OP正题曲将会由已经为《河汉机攻队MAJESTIC PRINCE》献唱人气OP《私は想像する》(作词/作曲:石川智晶)而出来闯的昆夏美充当演唱,曲名为《虹のかけら》。充当作词及作曲的是知名原创歌手川岛爱,这是她亲自为《一周的冤家》而写的原创曲。整首歌曲的曲风轻快灵动,但却能够从其中听出与冤家之间的记忆一周后便会隐没的年轻女子——藤宫香织背负着的忧戚和充实。

额外,昨日非官方的也宣布了最新的PV第三弹视频文件,其后半部分的BGM用的就是OP正题曲《虹のかけら》,让咱们赶紧来观赏一下子吧。

【STAFF】

原作:叶月抹茶(揭载:半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刊)

检查查看:岩崎太郎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角色预设:山崎绘里

美术:伊藤圣

美术设定:HED WORKS

色调预设:歌川律子

取景:盐川智幸

编辑:今井大介

音响检查查看:本山哲

音乐:户田色音

动画制作:Brain"s?Base

制作:「一周的冤家」制作委员会

【CAST】

长谷佑树:两山之间的低凹祥生

藤宫香织:雨宫天

桐生将吾:细谷佳正

山岸沙希:大久保瑠美

藤宫志穗:中原孝衣

井上润:间岛淳司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原创动画天体原理:官方细节公布 下一篇:樱桃小丸子:原创故事即将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