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nimeJapan2014将举办慈善拍卖活动

AnimeJapan2014将举办慈善拍卖活动

2014年三月二十二号~二十三号两天里,东洋最大规模的动画盛大的典礼AnimeJapan2014行将在东京国内展示场正式揭幕。到时候能够估计将有小量动漫粉丝前来观光,而主办方也继续这么的转化的关键,踊跃地投入到支援311东东洋大地震的流动中。

会场之中设置了慈善悲怜竞拍专区,其目标自然产生的是施行慈善悲怜竞拍流动。而到现在为止,无关竞拍东西的信息也以前错过了宣布。这些个东西能够说是关于粉丝们而言相对不由得失去、只有趁着这个机缘有经验得手的瑰宝。而通过参拍流动,也能唤起大家关于支援灾区的意识,可以称作一箭双雕。

 AnimeJapan2014将举行慈悲善良竞拍活动

展现的竞拍品将触动到到2014年秋天开播的新番动画,以及到现在为止正在热映的人气作品。数目达到达60种以上。这那里面,《飚速宅男》的“非主要角色配置声音台词对白本·带写名字版本”、《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的“附带签身份地位镜图”( 菱田正和导演与彩濑役加藤英美里的写名字)、《东京暗鸦》以及《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中花泽芫荽演出扮演角色的“带写名字”招牌板等东西,相信会是粉丝们争抢拍卖的宝贝吧。

额外,也有数量多新画出的插画将作为竞拍品与看客们会面。例如,《虫师》人设师·马越嘉彦的“蓝光BOX用新画出插图原画”、续篇《虫师 续章》长滨博史导演与马越学生的“亲笔写名字色纸”;《盲目信仰崇拜小飞侠》人设师·高桥裕一的“插画写名字色纸”;还有已经制作过《装甲骑士》、《苍蓝贼星》等作品的高桥良帮助指导演供给的“高桥良帮助指导演插图写名字色纸”等等,每一件都有着难于言喻的价值。

更让人欣喜的是,《进攻的伟人》系列也推出了他们的竞拍品。这就是“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试着制做品)”,况且为人客公艾伦配置声音的驰名男的声优梶裕贵还将在下边签上本人的姓名。至于这种在本篇动画里给看客们带来莫大冲击的配备,终归会以怎么的状况亮相呢。答案只有在竞拍狗皮膏药天授能公布了。

这个之外,《戏院版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也带来了竞拍东西。该竞拍品称号为“7名非主要角色声优写名字·芳文社壁面大型悬垂挂幕 减损版色稿”。不管伟人仍然小圆,都是在2013年引领风潮的作品。终归他们能出售怎么的价格,在此让咱们好好等待吧。

【AnimeJapan2014】

举办日子:2014年三月二十二号(周六)?三月二十三号(周日)

会议工夫:9:00~17:00 ※最晚入场到16:30截止

地点:东京国内展示场 东展示楼 东1~6楼

主办:AnimeJapan执行委员会

相关动漫:《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恋旅True Tours Nanto》《CANAAN伽南》《AChannel》《heroman/英雄人

上一篇:春季新番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师:PV 下一篇:舰娘:1周年 注册玩家突破18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