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鸟山明自评短篇银河巡警JACO:

鸟山明自评短篇银河巡警JACO:

前些日期,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鸟山明在七月十三号的《周报少年JUMP》33号上宣告了本人的新作短篇《河汉巡警JACO》。然而这部作品并没有惹起啥子专门特地大的反响,最近几天在承担寻访的时候,鸟山明自个儿也澄清了本人的抱憾。以下是寻访内部实质意义:

 鸟山明自评短篇《银汉巡警JACO》

问:《河汉巡警JACO》画完现时,您的感想是啥子呢?

鸟山明:花费了众多工夫,一集体画到起初一笔,让我有限兴叹。和此前一样作为短篇连载的《COWA!》《SAND LAND》同样,这也是我非常心爱的作品。然而啊,无论哪个短篇都没有啥子人气,这让我觉得很抱憾呢!!事实上,比起那一些华丽张大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我关于这种犹如怎么都好的作品反倒更能燃起斗志。由于我这集体本质上比拟顺利,所以感到无论做啥子,本人的作法都跟人类社会常规相差甚远呢。

 鸟山明自评短篇《银汉巡警JACO》

已经倚仗《阿拉蕾》《龙珠》在全球各地掀起鸟山明旋风,在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历史上可以称作斤两级别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如今也只得兴叹本人的作品怎奈惹起读者们的重视。的确,随着时期的不一样,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笔调也不可少施行一番掉转。就好似20年初两小无猜耳鬓厮磨的设定让人沈醉在青年时期的美好,而如今两小无猜的设定就是为了被NTR同样,鸟山明巨匠如果还想要画出出导发话题的作品,恐怕要多从苗裔们身上严肃对待吸取经验才行了。无论怎么样,关于这位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师的后续作品,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金拼图:假2季消息引脚本不满 下一篇:日本琦玉县知事参加“琦玉动漫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