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依照寺嶋裕二人气棒球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钻石王牌》的杂志书《钻石王牌 附原创周边 时尚BOOK》今日(5月15日)由讲谈社发售。价值为183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5.47元)。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既然名为《时尚BOOK》,那么《钻石王牌》中的重要人物必然都要时尚一把。泽村荣纯、降谷晓、小凑春市、仓持洋一、御幸一也这5名重要人物都穿上了搭配得极度芳华时尚的装扮,摆出了模特的造型,立地变得更有格调了。并且他们身上的装扮和配搭的饰品都有BEAMS和万代协作推出的实体版,读者可以进行邮购。详细环境登载在杂志上。

其它,这本杂志书中还建筑了回忆他们5人生长进程的特集,以及出演泽村荣纯的声优逢坂良太全新拍摄的照片和访谈。赠品方面,有原创手提袋和印有泽村和御幸的徽章。手提袋和徽章的什物图都已黑暗。

《钻石王牌》的原作是寺嶋裕二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棒球漫画,告诉西崽公泽村荣纯为了成为王牌投手而辞行初中时期的配头,进入棒球名校青道高中后,与棒球部的成员们奇特在竞赛中挥洒芳华热血的故事。TV动画版由MADHOUSE和Production I.G连系建筑。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

  《钻石王牌:杂志书发售 主人公变身模特》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钻石王牌》《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钻石王牌 第二季》《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虹色女孩钻石星路

上一篇:Angel Beats:BD BOX全新包装图公开 下一篇:悬疑向神秘RPG背后灵:漫画版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