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野友树等加盟新番钻石王牌:

小野友树等加盟新番钻石王牌:

 小野友树等加盟新番《钻石王牌》

改编自自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寺岛裕二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动画《钻石王牌》在地下了声优逢坂良太、岛崎信长、花江夏树樱井孝宏在这以后,一个跟着一个又追加了细谷佳正、浅沼晋太郎、小野友树、浪川大辅、森田成一、冈本信彦、羽多野涉。

动画计将在十月六号早晨东京工夫8点半起头在TV东京、TV大阪、TV爱知、TV北海道、TV濑户内(冈山、香川地区)、TVQ九州播送、AT-X等媒体播出。到现在为止首段动画视物感觉图以前在杂志上地下。

这个之外,动画的OP正题曲将由Tom-H@ck featuring 大石昌良演唱,歌名为《Go EXCEED!》,单曲CD估计将在2013年十月三十号卖出。

 小野友树等加盟新番《钻石王牌》

幽默诙谐的画面《钻石王牌》于2006年时起头在讲谈社旗下《周报少年Magazine》上连载,曾获得第53回(平成19年份)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赏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部门大奖(同时也是周报少年Magazine连载作品中头一位获得此赏封之作品)。故事讲评于国中时期起初的大赛,统一行将被废除的赤城中学参加比赛,却在第1回战中投出暴投,而输掉较量的投手迹村荣纯,原本决议要与国中时期的冤家一块儿考入故乡的高中,却被东京的棒球名校青道高中挖角,并在那边遇见了天授捕手御幸一也,到此掉转了他的人的生活……

【STAFF】

检查查看:増原光幸

系列形成:古怒田健志

音响检查查看:高桑一

动画制作:MADHOUSExProduction I.G

【CAST】

泽村荣纯:逢坂良太

降谷晓:岛崎信长

小湊春市:花江夏树

御幸一也:樱井孝宏

结城哲也:细谷佳正

仓持洋一:浅沼晋太郎

伊佐敷纯:小野友树

泷川·克里斯·优:浪川大辅

丹波光一郎:森田成一

小凑亮介:冈本信彦

増子透:羽多野涉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剧场魔法少女小圆:新人登场 下一篇:机器人少女Z:机械兽组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