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五届京都动画奖评出小说大奖

第五届京都动画奖评出小说大奖

由京都动画企业举办的“京都动画大奖”到现在为止以前施行了5届。本奖项尽管受众面没法同电击文库大奖等比美,不过评定比较条件之苛刻也是让不少人斜视的原由。在此前4届大奖之中,涵盖《境界的彼方》跟《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动画化的作品都只是拿到激发鼓励奖,而没有可以夺得大奖。可在第5届之中,终于闪现了首位大奖获得作品,这就是由晓佳奈创编的小说《Violet·Evergarden》(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因为是京都动画大奖史上等一部小说大奖,故而简直能够断言:这部作品的动画化只是工夫绩效了。

 第五届京都动画奖评出小说大奖

这个之外,获得小说部门激发鼓励奖的作品为门仓MISAKI的《圣诞老人的冤家们》以及栗木宁的《昨天之恋是往日之梦》。而本次大奖的戏剧作品部门跟幽默诙谐的画面部门都没有作品获奖。

【第五届京都动画大奖大概情况】

总评价:

本次的第五届京都动画大奖收到达数量多作品的投稿,实在非常衷心感谢大家支持。

咱们收到的作品,能够说每一部都具有极高的水平,也非常十分符合正题。而各位评审员则以真挚的心态,从“何谓作品的风趣”登程,关于大家的投稿施行逐个检查核对。

后果,在本届大奖之中,头一次评定比较出了小说部门的“大奖”。这部获得大奖的作品撩动了评审员们的心魄,那里面分散发的能+羭縷,让咱们兴叹“愿望让这部作品走进公众的视界”“愿望让数量多的读者来浏览这部作品”。这个之外,获得激发鼓励奖的两部作品也都具有推倒从这以后许多人观点的有可能性,在此予以表扬。

咱们以为,要创编出一部不一样恶相济而让步高水平的作品,其困难程度曲直常大的。更不需要说作品还需要在文娱属性方面可以让读者觉获得“这是很风趣的”。不过,正是因为困难程度非常大,那末可以突破这种因难关口的作品,自然产生的会紧紧捕获小量读者的心,也能将它们带到一个非常新的作品世界之中。

从今以后咱们也将连续不断通过京都动画大奖,承担大家充满激情的投稿,为了向读者们引荐无上水平的文娱作品而一直着力。

从今以后也请大家连续不断支持京都动画大奖。

京都动画大奖群体检查核对员

大奖《Violet·Evergarden》

短评:这部作品应有尽有符合“首个获得小说大奖作品”的身分。笔者想要奉达的信息通过明细易懂,让人浮想连翩的文章强无力地澄清了进去。而角色的情怀以及银幕也让人印象浅显不深奥。这部作品的吸引力让泛滥评审员一口吻将其读完,而从作品之中下种的打动,也让它的获奖实至名归。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第五章:矛盾螺旋》《侠岚第五季》《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黑塔利亚第五季》《新蝙蝠侠 第五季

上一篇:柯南vs鲁邦:映像制品发售日决定 下一篇:魔法科高校劣等生:声优谈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