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backup:获2014动画化大奖

D.backup:获2014动画化大奖

“Anime Japan 2014”于2014年三月二十二号、三月二十三号两天举行,流动上举办了一场“动画化大奖制作宣告会”。所说的动画化大奖,是一场从2013年6詜聕到9詜聕截止的动画制作拔擢流动,它以动画化为前提,从幽默诙谐的画面、轻小说、戏剧作品、总体构思概念、插画、音乐等多种渠道之中用筛子选相宜动画化的作品。参加评选作品大量达二千五百多件,汇集了泛滥优秀作品。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拔擢,最后被选为大奖得奖作品的便是这部《D.backup》。

 《D.backup》获2014动画化大奖

至于专门特地奖则有两部作品获奖,鉴别是大西嵩人的《迁移国都Q》,以及伊夜子的《我的前辈》。轻小说《迁移国都Q》将于2014年夏天在《PONICAN BOOkS》上正式出版,而幽默诙谐的画面《我的前辈》则将于2014年5詜聕在PONY CANYON的新幽默诙谐的画面浏览网站“PONY MANGA”向上行连载。两部作品都是值当让人等待的优秀的作品。

额外,一档PONY CANYON主办的放送节目——《PONYCAN 整套!》将从4詜聕起在网站音泉向上行WEB播放,节目负责管理人将重新任用植田光小姐、木野双叶小姐、新田日和小姐、花守美由里小姐四名,每每节目收录将在NICONICO生播送频带中施行地下收录流动。

制作宣告会的起初,流动方就动画化作品大奖得奖作品《D.backup》的动画化方案表示意思,将在2015年在影院放映戏院版。动画制作已确认交由动画制作办公室A-1Pictures充当,由石浜真史导演执导、志茂文彦学生编剧。PONY CANYON的石原制作人表示意思:“这将会是一部展出原作宇宙观的吸引力的优秀作品,还请各位等待!”

【《D.backup》/2015年影院放映】

动画制作办公室A-1Pictures代表作:《崇拜对象巨匠》、《那天的花儿咱们尚不知晓其名》、《刀剑神域》等。

石浜真史导演代表作:《来自新世界》、《进攻的伟人》第二片头曲影像等。

志茂文彦学生代表作:《AIR》、《Kanon》、《CLANNAD》、《未明确承认施行式》等。

相关动漫:《初音岛D.C.if-OVA

上一篇:起风了:巨人:获年度动画大奖 下一篇:未确认进行式:声优脱口秀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