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剑心:海报熊本熊COS剑心

真人版剑心:海报熊本熊COS剑心

根据和月伸宏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传闻灭亡的日子篇》在官网上暴光了一张熊本县的不祥物“熊本熊”演出扮演人客公绯村剑心的海报。

 真人版《剑心》海报熊本熊COS剑心

这是剧组在四月一号和大家开的一个小玩笑。今年前一年八月熊本熊参观访问了《浪客剑心》真人版在熊本县的室内布景照相,与大友启史检查查看志同道合,于是检查查看决议让讨厌的熊本熊来演出扮演绯村剑心。突然值遇换角的佐藤健表示意思:“在熊本县照相室内布景时看见熊本熊,他的高矮胖瘦的确非常锐敏,不过我不想会成为这么……看见他竟至拍了海报,我实在非常吃惊。”尽管很不甘心愿,但仍然只能退位让贤了。

值当一提的是,这次的海报尽管只是哲人节的专门特地企划,不过制作组还是花了不少心理。熊本熊身上的裙子,涵盖脚上的木板拖鞋在内,全部是专门特地订做的。制作组为熊本熊量尺寸,帮他试穿,重复修正,花了大约3个论月雇用工人夫才最后成功实现,制作花销了30万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万元)。这么讨厌的熊本熊剑心只能有四月一号有经验看见,粉丝们都来吹嘘吧。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恶魔的谜语:官方公布新番梗概 下一篇:京都市制作动画相关实地探访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