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青春之旅:公布两名新演员

真人版青春之旅:公布两名新演员

根据咲坂伊绪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青年时期之旅》追加宣布了两名演员。鉴别是演出扮演菊池冬马的千叶雄大和演出扮演成海唯的高畑充希。

东马与本田翼扮演的吉冈双叶念同一所高中,是双叶的同班同窗,在相处的进程项中逐渐被双叶吸引。另一方面,唯是东出昌大扮演的马渕洸初级中学时期的冤家。本作的检查查看三木孝浩曾执导过《咱们的存在》和《朝阳处的她》等多部人气作品。本作预约2014年十二月放映。

《青年时期之旅》以女高中生吉冈双叶与她的初爱相爱一方马渕洸为核心,讲评对于恋爱和友情的青年时期故事。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到现在为止正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TV动画版七月播出。

 真人版《青年时期之旅》揭晓两名新演员

千叶雄大:

大家好,我是演出扮演菊池冬马的千叶雄大。

每集体的青年时期都不同,过后用尽全部精力不过回头去看的时候却会羞得满脸很红,这就是青年时期吧。早已不再是先生的我现在才了悟到这点。

在《青年时期之旅》中我将以东马的身分用尽全部精力。请大家等待吧。

 真人版《青年时期之旅》揭晓两名新演员

高畑充希:

随着故事的倒退,连我本人都忍不住想要支持双叶和洸的恋爱了,而成海唯这集体大略是一个关碍它们的存在。

然而,双叶它们有它们的想法和信念,唯也有本人的想法和信念。

这次我和同岁数的演员们一同演出扮演《青年时期之旅》,我会着力带来一个有血有肉的成海唯!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犬童一心执导咕咕是一只猫:日剧 下一篇:WUG:偶像团体将参加芝加哥漫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