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相原弘治Z:真人版7月上映 海报曝光

相原弘治Z:真人版7月上映 海报曝光

根据相原弘治的丧尸惊慌害怕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人电影《Z 无尽的愿望》放映日确认为七月二十六号,同时本作的视物感觉图也已暴光。

 相原弘治《Z》真人版七月放映 海报暴光

视物感觉图以旷废的街道为环境,惊慌害怕的丧尸向3名制伏年轻女子逼近。主演川本麻友手持长刀,神态彪悍。背后两名身穿剩下学院制伏的年轻女子一人镇静沉着地举着摄像机,一名畏退缩缩地握着斧子。他(她)们通过具有活力的神态和举动表现出来出各自角色的性格独特的地方。

真人电影版由知名惊慌害怕片鹤田法男导演执导,他的代表作有《灵蛇》《半夜凶铃4:贞相大白》等。在真人电影版照相的同时,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中的额外3个故事也会真人化,起初这个系列将卖出全6卷的DVD。

DVD第一卷和第2卷是电影版,第3卷到第6卷中收录了《发疯和安琪儿》《友情和可怕的梦》和《看不见的拂晓》这3个故事。对外租赁DVD将于八月二号上架,全6卷的BOX套装将于八月六号卖出。

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Z》是一部讲评东洋闪现丧尸后的惊悚惊慌害怕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中的离场人物有被凌虐的孩子、黑道人士、相恋一方等,讲评发作在这些人生命上的喜剧。本作到现在为止正在《别册幽默诙谐的画面文娱》(东洋文艺社)上连载。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春之旅:PV第2弹 初中时代人设图 下一篇: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