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电影合集内藏超级英雄签名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电影合集内藏超级英雄签名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系列片子由往年暑期上映的《蚁人》画上了完竣的句号。乘着片子创造的异景票房余温未退,漫威又当即推出了第二阶段片子合集,合集内还附上了《索科威亚和谈》。该和谈要求复联要依照当局要求来举措,这在同盟中 引起了巨大争议,继而激起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战争,这也是《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导火索。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电影合集内藏超级英雄签名

日前,外媒记者争先目击了合集内的《索科威亚和谈》,和谈下方有鹰眼(克林顿·巴顿)、绯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詹姆斯·罗迪、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利剑孀妇(娜塔莎·罗曼诺夫)、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猎鹰(山姆·威尔逊)和幻视的名字。当然和谈只有一页纸,然则和谈上提到的这些俊杰脚色也给接下来一部又一部的复仇者同盟系列片子供应了主要线索。

《美队3》将开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该片子由安东尼·罗素执导,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安东尼·麦基、 塞巴斯蒂安·斯坦等主演,定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电影合集内藏超级英雄签名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漫威宇宙第二阶段电影合集内藏超级英雄签名》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偶像大师:推出超萌两用耳机线手办 下一篇:评论家指责吹响!上低音号:隐藏性暗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