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MBd电视节目TOP250”中的日本动画排名

“IMBd电视节目TOP250”中的日本动画排名

全世界最大的片子质料网站“互联网片子质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简称IMDb)”颁发了“IMDb全世界最雅观的250个电视节目(原名:IMDb Top 250 TV)”,不少巨匠熟悉的日本TV动画都光华上榜。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作品进入了前250名吧。

“全世界电视节目TOP250”的日本动画

排名最靠前的作品是《星际牛仔》,它在榜上名列第24位。这部由日升社建筑的经典动画当然是1998年播出的老作品了,然则至今仍旧是无数动漫迷心目中永不褪色的经典。带着一点好莱坞片子作风的人物设定和情节令本作在海外也拥有令人瞩方针高人气。

“全世界电视节目TOP250”的日本动画

接下来即是排在第28名依照荒川弘经典漫画《钢之炼金术师》建筑的TV动画2009年版。这部以“等价调换”为主题的作品在插科打诨之中融入了极度繁重的外延,看完之后有种勾魂摄魄的感觉,能激起不雅观众对生命的思考。会受到海皮相众的喜爱也是在情理之中。

“全世界电视节目TOP250”的日本动画

排在第32名的是依照大场鸫和小畑健连系创作的漫画原作建筑的《长逝条记》TV动画版。夜神月与L这两个天才之间的斗智斗勇看起来触目惊心。挫折简朴的剧情和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建都是这部作品的巨大魅力。

除了以上3部作品之外,此外进入前250名的日本TV动画排名如下:

第44名:《龙珠Z》(1996年北美版)

第49名:《龙珠Z》(1989年日本版)

第56名:《侵陵的巨人》

第62名:《帆海王》

第64名:《倒戈的鲁鲁修》第2季

第67名:《全职猎人》

第75名:《龙珠》(1986年日本版)

第80名:《龙珠》(1999年北美版)

第81名:《运限石之门》

第89名:《龙珠改》(2009年)

第91名:《倒戈的鲁鲁修》

第105名:《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

第119名:《混沌甲士》

第125名:《幽游黑书》

第133名:《新世纪福音兵士》

第134名:《浪客剑心》

第137名:《怪物》

第158名:《虫师》(2005年)

第159名:《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

第177名:《皇家国教骑士团》

第202名:《天元打破》

第205名:《枪神》(1998年)

第241名:《FLCL(别名:专程的她)》

  《“IMBd电视节目TOP250”中的日本动画排名》由: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团游戏B-Project:曝雪广歌子人设 下一篇:樱桃小丸子:小丸子全家变身时装模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