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东京噬种:追加豪华声优阵

新番东京噬种:追加豪华声优阵

由石田SUI连载于《周报YOUNGJUMP》(集英社)上的天日空想体裁作品《东京喰种 Tokyo Ghoul》(又名《东京食尸鬼》)此前已经确认将在昔年夏季制作TV动画。而根据最新的杂志偷跑音信,这部作品又追加了一批声优。这些个人均是在声优界极具影响力的著名人物。

 新番《东京噬种》追加豪华声优阵

那里面,为四方里莲示配置声音的是中村悠一。中村终年来以可少年可成熟的声线感动着动漫迷们,他在《银魂》(坂田金时役)、《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司波达也役)、《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高坂京介役)、《CLANNAD》(冈崎朋也役)等作品之中的表现出来尤为冒尖。

丰永利行则将为永近英良献声。昔年刚满30岁的他已经为咱们带来过不破真广(《绝园的暴风雨》)、户冢尊(《诸神的恶作剧》)等人气角色,而在施行声优事业的同时,这位事业居于回升期的女子还演出扮演过多部影视剧,能够称得上是全面人才了。

额外,西尾锦的配置声音挑选出的人确认为浅沼晋太郎。作为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呈如今看客们身后的男的声优,浅沼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一准是津田隆利(《妄想先生会》)了吧。在此之前,许多人关于动画吐槽的印象往往固定在阿虚也许新八那样子的类型上,可是津田副会长却给咱们归纳了“冷澹、并肩的节拍和高下音”的全新吐槽笔调。剩下作品还有《农业和林业》(畑耕作役)、《Wake Up, Girls!》(松田耕平役)等。

起初一个追加角色·呗的声优是有着“孝哥”、“樱十三”等名字的樱井孝宏。作为当往日本声优界之中最顶尖的男的声优之一,樱井孝宏真实给咱们带来了非常多佳作。仅在2014年,就有涵盖理智·光秀(《愚者信长》)、巴鲁德(《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史汀格·尤古里夫(《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等代表角色同看客会面。

【声优单子】

金木研:花江夏树

雾嶋董香:雨宫天

神代利世:花泽芫荽

(新追加)

四方里莲示:中村悠一

永近英良:丰永利行

西尾锦:浅沼晋太郎

呗:樱井孝宏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森田修平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御笠之忠次

人设&总作画导演:三轮和宏

音响导演:原口生

音乐:山田丰

动画制作:小丑社

【戏剧的情节梗概】

“这个世界是错差的。”

我并非啥子小说中的人客公……不过……如果说要以我为扫边来写一部作品的话……那一定是……“喜剧”吧?

吞噬人的总称的怪人“喰种”在东京凶恶残酷。面临隐藏去世界上平时之中,身分满是谜团的“喰种”,许多人起头感触到达恐怖。心爱念书的平凡大先生金木在咖啡店之中偶然遇见了名为利世的年轻女子。年轻女子非常心爱高槻泉的小说,这一点儿跟金木共通。可是金木并不知晓,这场邂让他的命数发作了严重的掉转……

面临以掠夺人的生命,吞噬人的总称谋生的怪人,金木感触到达疑难与迷离恍惚。而他的日后又将怎么样呢……?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哆啦A梦新番》《樱桃小丸子 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四月动画销量榜出炉 鬼灯冷彻夺冠 下一篇:人气声优早见沙织TOP5角色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