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祝福第一!老外新番榜单最新结果公布

祝福第一!老外新番榜单最新结果公布

如即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器械,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脚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近日,最新一期老外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祝福第一!老外新番榜单最新结果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刚才了却的《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这部作品跟旧年的第一季差不多,放弃了极度高的搞笑水准,而且在看似乱糟糟的画面之下,体现了建筑方的专心。今朝良多人等候的即是这部作品是否快点建筑第三季了。

排在第二的是《小魔女学园》。这部作品在咱们国内的人气比拟个体,但究竟是创建在西方邪术设定之下,以是说仍旧取得了良多老外的青睐。这也是一个理想的效果吧。

取得第三的是《小林家的龙婢女》。本作品同样充溢着大量西方奇幻的设定,再加上充溢日式日常作风的剧情,以是说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今朝也是巨匠“周指活”的器械。

而排在第四的作品是《人渣的本愿》。本作品的贵圈真乱已经愈演愈烈,真的很难让人猜想到最终剧情的走向。并且由于这部作品的关连,今朝在国内宅人圈还掀起了一轮“三不雅观”的谈判。看样子老外们也同样对此感喜好呢。

至于排在第五的作品是《谭雅战记》。究竟这是一部抛开画风而言,基本上无可抉剔的作品,以是说深受好评也即是情理之中了。除此之外,《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锁链战记》、《风夏》、《ACCA13区监察课》以及《情热传说theX》也都榜上有名。

祝福第一!老外新番榜单最新结果公布

【老外新番榜单最新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二位 《小魔女学园》

第三位 《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四位 《人渣的本愿》

第五位 《谭雅战记》

第六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七位 《锁链战记》

第八位 《风夏》

第九位 《ACCA13区监察课》

第十位 《情热传说theX》

祝福第一!老外新番榜单最新结果公布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祝福之钟》《给阿护女神的祝福》《祝福的钟声》《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小兰姐姐中枪!让人感到不安的女友类型 下一篇:被水树奈奈称为BOSS的女人 小林幸子穿哥特萝莉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