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班族女性喜爱的音乐漫画榜

上班族女性喜爱的音乐漫画榜

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可以称作是万千体裁无所不需要,从热血少年到青年时期校园包罗万象。这那里面,以音乐为体裁的作品也并不少见。这些个作品通过各自清楚明了的手法,让读者在浏览的进程项中获得了一种音乐般的旋律感,因此让内心也跟着萌生了共鸣。然而这些个幽默诙谐的画面里,终归哪一部作品愈加遭到读者喜欢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专门寻访了下班族的女性朋友,从他(她)们口中取得“最有人气的音乐幽默诙谐的画面”。

 工作族女性心爱的音乐幽默诙谐的画面榜出炉

Q.请您通告咱们本人最心爱的音乐幽默诙谐的画面吧。

●第一位/《交响相爱一方梦》(二之宫知子著)……47.9%

○第2位/《NANA》(矢泽爱著)……17.4%

●第3位/《上弦月之月》(矢泽爱著)……3.4%

○第4位/《重金摇滚双面人》(若杉私人德品质著)……3.0%

●第4位/《轻音年轻女子》(kakifly著)……3.0%

○第6位/《乐与路》(浅野一二○著)……2.5%

●第7位/《坂道上的阿波罗》(小玉由起著)……2.1%

○第7位/《银色和弦》(柊葵著)……2.1%

●第9位/《母亲的提琴》(千叶彻弥著)……1.3%

○第9位/《琴之森》(一色真人著)……1.3%

●第9位/《BECK》(HAROLD作石著)……1.3%

○第9位/《Pride 迈向光彩之路》(一条由香莉著)……1.3%

通过上面所说的后果,咱们能够发觉大家关于《交响相爱一方梦》澄清了充足的激情,这部作品也占领了接近于二分之一的选票。额外矢泽爱的作品分获二三位,也证明这位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吸引力。同时,关于部分作品,也有受访者宣告了本人的述评:

■第一位 《交响相爱一方梦》

“通过浏览这部作品,压根儿关于古典音乐没有不论什么兴味的我,都起头一点儿点接触这方面的信息,况且爱上了这种音乐。在变奏的戏剧的情节之中,固然幽默诙谐的画面怎奈带来音乐,不过那种描画方法却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触。”(30岁/信息·IT/技术行业)

“离场的每个角色都殷实共性,让人读起来十分风趣。额外我是在学习钢琴的时期浏览这部作品的,故而跟人客公萌生了共鸣,浑身体和精神肠投入到戏剧的情节中去。”(28岁/裙子·纤维/销行行业·效力行业)

“我比拟心爱古典音乐,而这部作品更充满了搞笑和恋情元素,让我看后既感受大笑又萌生了打动。”(25岁/经济活动企业·制造业/受雇为上级处理事务的人·协助行业)

■第2位 《NANA》

“通过这部作品,我心爱上了摇滚。”(30岁/机械·精密细致机器/受雇为上级处理事务的人·协助行业)

“关于整套出场角色,我都怀有好感!”(26岁/经济活动企业·制造业/事务行业)

“我很在乎这种复杂的恋爱关系。”(28岁/剩下)

■第3位 《上弦月之月》

“我原本就很心爱矢泽爱,而这种充满高深莫测的色调的故事也足够吸引人了。”(31岁/通信/销行行业·效力业)

“我看了这部作品,关于那里面伤心难过的气氛十分喜欢。”(27岁/食物·饮料/技术行业)

“在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的时候,我就一点儿不落到地上整套看了。”(27岁/旅社·旅行·文娱/营业行业)

■第4位《重金摇滚双面人》

“《明天は父さんほってやる》的歌词最赞了!”(27岁/农业和林业·海产/运营·参谋行业)

“与其说是音乐幽默诙谐的画面,还不如把它当做搞笑幽默诙谐的画面愈加风趣。”(26岁/剩下)

■第4位《轻音年轻女子》

“这部作品我看动画看得多。总之,外面都是讨厌的女儿,让人觉得被治愈了。我就萌这么的女儿。”(31岁/集团·公益法人·政府/事务行业)

“离场的角色很令人厌恶。”(33岁/经济活动企业·销行业/事务行业)

相关动漫:《LINEOFFLINE上班族》《LINE OFFLINE上班族

上一篇:舰队收藏:催生模型新热潮 下一篇:约会大作战:今夏举行音乐盛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