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二季片尾曲详报公布

刀剑神域:二季片尾曲详报公布

行将于昔年7詜聕开播的TV动画《刀剑神域》第二季的ED正题曲信息错过了宣布。据悉,将会由在第1季中也负责过正题曲的人气歌手春奈露娜献唱,曲名是《るなティックワード》,为春奈露娜的新曲之一。

 《刀剑神域》二季片尾曲详报揭晓

此音信宣告于五月二号播放的NICONICO生播送非官方的专门特地节目“春奈露娜 NICO生Tick Planet”中。作为春奈露娜出来闯两周年的留念节目,动画角色的声优们以“天之声”的形式欣喜演出扮演,还有着奢侈的同行阵容为她祝愿等,盛大的状况非同平常的。在节目后半截中,继轻轻移动会员框定流动“露娜Tick Summit vol.0”的举办工夫宣布后,《刀剑神域II》的片尾曲重新任用也错过了宣告。

这首片尾曲《るなティックワード》到时候将会以配信框定单曲的形式离场,能够在各种轻轻移动终端中购买到它。

TV动画《刀剑神域Ⅱ》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画出插画的东洋轻小说作品《Sword Art Online》,是一期动画《刀剑神域》的续作。于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播出的岁暮专门特地节目《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的起初,播出了《刀剑神域Ⅱ》的30秒PV,同时动画官网同步更新了幽魂枪弹篇的网页。幽魂枪弹篇讲评桐人在FPS类VR游戏GGO(Gun Gale Online)中的故事,对应原作第5、6卷的内部实质意义。

 《刀剑神域》二季片尾曲详报揭晓

【STAFF】

原作:川原砾(电击文库出版发行)

原作插绘/人设原案:abec

检查查看:伊藤智彦

角色预设:足立慎吾

副角色预设:山下祐

总作画检查查看:足立慎吾,山下祐

举动作画检查查看:柳隆太,森贤

怪兽预设:柳隆太

道具预设:石本刚启

色调预设:中岛和子

美术检查查看:竹田悠介(Bamboo),长岛孝幸(Bamboo)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概念草图:堀壮太郎

取景检查查看:广冈岳,臼田睦

CG检查查看:云藤隆太

编集:西山茂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成果:今野康之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音乐:梶浦由记

音乐制作:Aniplex

事物名称统括:GENCO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桐谷和人/桐人:松冈祯丞

朝田诗乃/诗乃:泽城美雪

菊冈诚二郎:森川智之

亚丝娜/结城明天奈:户松遥

莉法/桐谷直叶:竹达彩奈

结衣:伊藤加奈惠

西莉卡/绫野圭子:日高里菜

莉兹贝特/筱崎里香:高垣彩阳

克莱因/壶井辽太郎:平田广明

艾基尔/安德鲁·基尔巴特·米尔斯:安元洋贵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

上一篇:驯龙高手2:放出第二段制作特辑 下一篇:真人版东京暴走族:女主角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