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DZZ!刀剑神域:虚空具现:官网出现猫片

MDZZ!刀剑神域:虚空具现:官网出现猫片

日本人真是无猫不欢(明明说把柴犬当做国宝的),ACG中也多次浮现过猫或者以猫为原型的异兽、BOSS或者是妹子,桐人的CV松冈祯丞也不止一次给猫配过音。近日,《刀剑神域:虚空具现》的官网上浮现了猫片,以至还在继续更新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刀剑猫 正在加载... < >

掀开《刀剑神域:虚空具现》的官网,会看到官方推出的一些视频。从昨日(18日)继续到即日(19日),那若干部“莫名其妙”的猫片仍旧排在首位。为什么一个游戏的官网会浮现实践中的猫的视频呢?抱着这种好奇心,企鹅娘掀开了视频——原本是配音剪辑的影片,简朴地说即是“人力vocaloid”。不知道是哪个闲得无聊的任务职员把猫的视频配上了《刀剑神域》(目测即是本次的游戏)语音。不外,很显着这种调教不外关啊,企鹅娘随便一个学调教三年的配头都比这个专业(笑)。

MDZZ!《刀剑神域:虚空具现》官网出现猫片

《刀剑神域:虚空具现》的后台设定上,将会依照《刀剑神域》小说原作川原砾的监修为根蒂,展开 “完全原创” 的新故事线。将会不休前两作游戏《有限瞬时》和《失落落之歌》的剧情线,叙说上述事变完毕后,桐人一行人登入一款以“Sword Art Online”的就事器为基底研究启示而成的新游戏“Sword Art Origin”,回到重开机的“艾恩葛朗特”展开新冒险。以是《虚空具现》中桐人和其他众脚色会是处于已经创建起人际关连的状态,他们会在更生的艾恩葛朗特中展开原作所没描绘过的原创新剧情。

MDZZ!《刀剑神域:虚空具现》官网出现猫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哔哩哔哩动画篇 下一篇:厉害了我的诚!你的名字:乐队有望登陆红白歌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