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

《刀剑乱舞》Straight Play版舞台剧将于5月3日起在东京上演。昨日(1月7日)本作黑暗了最新演员名单,宗三左翰墨由佐佐木喜英饰演,鲶尾藤四郎由杉江弘愿饰演。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

(宗三左翰墨:佐佐木喜英)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

(鲶尾藤四郎:杉江弘愿)

佐佐木喜英曾在音乐剧《网球王子》中出演黑石藏之介,在音乐剧《薄樱鬼》中出演土方岁三,演剧经验丰盛。杉江弘愿曾在《利剑塔利亚~Singin" in the World~》中饰演过中国。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

《刀剑乱舞》是日本游戏启示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建筑公司Nitro+协作启示的超人气刀剑拟人网页游戏。此次Straight Play版舞台剧将从5月3日起在东京剧院1010上演,5月17日起在大阪演出。脚本和演出由舞台剧《K》《TRUMP》的末满健一负责。

之前黑暗的演员威望尚有:三日月宗近由铃木扩树出演,山姥切国广由荒牧庆彦出演,药研藤四郎由北村凉出演,へし切长谷部由和田雅成出演,江雪左翰墨由辉马出演,小夜左翰墨由纳谷健出演,烛台切光忠由东启介出演。

  《继续拼颜值!舞台剧刀剑乱舞:新演员》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侵略!乌贼娘:即将完结 再见乌贼娘! 下一篇:信長协奏曲:试映会举办 小栗旬走猫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