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谷佳正出演夏番Free:第2季

细谷佳正出演夏番Free:第2季

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Free!》第2季的作物品名称正式确认为《Free! -Eternal Summer-》,动画官网的新版也以前正式上线。在官网宣布的角性欲情绪报中能够看见第2季将有一名新角色离场,那就是松冈凛小课时期的好冤家山崎宗介。演出扮演山崎宗介的声优是细谷佳正。

 细谷佳正演出扮演夏番《Free》第2季

山崎宗介是凛小课时期的好冤家,也是最理解凛的人。他是一个做工笔调很强势的人。专门特地是在潜泳方面,他不管是对待本人仍然对待身边的人全部非常严明。

《Free!》是根据荣获“第2届京都动画大奖”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一部TV动画。这是京都动画制作的首部女性向动画,正式播出前就以前备受关心注视。2013年寒冬第一季播出后马上吸引到数量多粉丝支持,变成一部高人气作品。故事以高中潜泳部为戏台,讲评一群充满生意的男高中生对于潜泳、青年时期和羁绊的故事。

 细谷佳正演出扮演夏番《Free》第2季

经过第一季中的较量后,七濑遥、橘真琴、叶月渚、龙崎怜的羁绊变得愈加大深度沉。在平凡的平时保存生命中,它们都逐渐成熟起来。另一方面,凛为了超过过来的本人而连续不断设法寻求幻想,决议与新队员组成一支最强的队伍。两所高中的竞争仍在连续不断,对于友情和较量的故事也没有结束。在《Free! -Eternal Summer-》中,它们将面临真格的本人,隐藏着内心的想法迎来全新的寒冬故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东京暴走族:女主角公布 下一篇:岛本和彦青之炎:真人日剧7月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