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旋律3:推出男主角DVD封面

美妙旋律3:推出男主角DVD封面

行将于六月二十号卖出的《美妙旋律:彩虹变奏会 DVD BOX 2》将推出4款男的角色离场的专门特地版封面。这些个封面是Avex旗下的动漫周边店Ani Mu Mo的特典,全部是动画版角色设定松浦孝衣画出的新图。

 《美好旋律3》推出男主角DVD封面

《美妙旋律:彩虹变奏会》是2013年四月至2014年三月播出的女童向TV动画,是《美妙旋律》系列的第3弹作品。动画播出的同时还与游戏和入时裙子施行连接宣传,遭到女儿的紧张支持。

《美妙旋律》的每一部作品都会带来不同的欣喜,而系列第3弹《彩虹变奏会》的特点标志之一就是男的角色也在三三棱镜大赛中非常活泼。比喻劝说之人人公彩濑奈露倾心的神滨幸司,对幸司由爱生恨的速水广,与幸司起小儿一同长大的仁科一月。它们在《彩虹变奏会》中的戏份众多,是作品中的人气角色。

尽管DVD的正式封面图到现在为止尚未正式地下,不过以前宣布了封面图的内部实质意义。第5卷画的是冰室圣,第6卷画的是法月仁,第7卷画的是黑川冷,第8卷画的是神滨幸司、速水广和仁科一月的幼童版。这曲直官方的初次推喜欢沉迷滨幸司、速水广和仁科一月幼童时期的版权图。

这次暴光的宣传图上一共有6名角色。下边从左到右挨着次序是法月仁(CV:三木真一郎)、冰室圣(CV:关俊彦)、黑川冷(CV:森久保祥太郎)。上头从左到右挨着次序是神滨幸司(CV:柿原彻也)、速水广(CV:前野智昭)、仁科一月(CV:增田俊树)。上头3人之所以是幼童版,是因为孩童节邻近的关系。

以前卖出的《美妙旋律:彩虹变奏会》DVD BOX第一卷中收录截至到2013年十二月播出的前半部分。这次序2卷中收录的则是后半部分,价格为含税324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981.38元)。初回消费框定盘应用了okama的新图作为三方背BOX的包装图,封入特典是应用对外租赁版DVD封面彩图制作的两款写信的硬纸片。

【《美妙旋律:彩虹变奏会 DVD BOX 2》DVD 7碟装】

价格:32400日圆(含税)

卖出商:avex pictures

卖出日:六月二十号(星期五)

初回消费框定盘:

okama新图三方背BOX

封入特典:对外租赁版DVD封面彩图写信的硬纸片两张

外付特典(部分店铺不计算在内):

神滨幸司(CV:柿原彻也)、速水广(CV:前野智昭)、仁科一月(CV:增田俊树)结成的组合Over the Rainbow的歌曲《athletic core》的三三棱镜大赛应有尽有版映像DVD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 第四季》《美妙旋律》《Puripara/美妙天堂》《美妙旋律极光之梦》《美妙旋律 第三季

上一篇:雨月:十周年纪念画集7月发售 下一篇:EVA:漫画最新卷开始预约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