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青春之旅:主题曲情报公布

夏季新番青春之旅:主题曲情报公布

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青年时期之旅》宣布了正题曲机密。

 夏天新番《青年时期之旅》正题曲机密揭晓

本作的OP曲将由新锐女歌手CHiCO和活泼在视频文件网站NICONICO动画上的HoneyWorks为本作而结成的全新组合“CHiCO with HoneyWorks”充当。CHiCO的精选专辑《从许久曾经就不断心爱你》在Oricon长幼次序榜上初次上榜就名列第四,HoneyWorks在NICONICO动画上的点击量逾越了2200万次。单方都是极具人气的歌手,愿望它们初次协作就能带来不同的欣喜。

 夏天新番《青年时期之旅》正题曲机密揭晓

其次,本作的ED曲将由昔年迎来出来闯十周年的人气摇滚乐队Fujifabric演唱。它们演唱的《河汉》和《上年纪人的全部》等非常有共性的作品遭遇到公众的关心注视,原先又与真人电影《桃树花期》协作过。它们的实在的力量以前无庸怀疑,新曲的质量非常有保障。

 夏天新番《青年时期之旅》正题曲机密揭晓

起初,2011年结成的男性的人乐队“Chelsy”将为本作演唱拔出曲。他(她)们清爽好听的嗓门儿非常符合本作的笔调,应当能够达到更好地渲染气氛的成果。

《青年时期之旅》的原作是在戏院版动画《春HAL》中负责过角色原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咲坂伊绪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讲评女高中生双叶再次碰到初级中学时期的初爱相爱一方洸的故事。故事环绕恋爱、友情、家子开展,细润地描画了双叶和冤家们的青年时期。

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吉村爱,系列形变成金春智子,角色设定为井川丽奈,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除开TV动画版以外,本作的真人电影版也在制作中。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真人日剧恶作剧之吻2:追加新演员 下一篇:真人版HOT ROAD:公布多名新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