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物语:延期到8月播出2小时特别篇

花物语:延期到8月播出2小时特别篇

《物语》系列作品自打被制导致TV动画以来错过了动画粉丝们的强无力支持。而《物语》系列第二季的最新作《花物语》也变成大家近期颇为关心注视的热点。然而压根儿方案从五月三十一号(周六)起头延长下去5周于TOKYO MX等11家用电器视台播出的动画却传出播出工夫更改的音信。这个音信也让人颇感抱憾。

沿袭最新的安置,《花物语》将改为八月十六号(周六)播出。然而此前方案是5周内每周播出一集,但如今则会将5集集中播出。播出机构方面,TOKYO MX的播出工夫为19点~21点,BS11则是20点~22点,均为2钟头专门特地节目。再加上NICONICO动画也将在21点~23点施行网络配信。三家电视台都不是同时播出,这也给工夫缓和的看客们供给了便当。

 《花物语》延期到八月播出2钟头尤其篇

沿袭非官方的的布告,这一次播出时期忽然改变的原由是由于制作方面的绩效。而各大播出机构压根儿用来施行5周连播专门特地节目标档期也将让给剩下节目。然而八月十六号正巧是在孟兰盆节一段时间,到时候能够设想将有数量多的看客放假在家,那末收视率还是也会回升吧。非官方的此次的延期还是将获得意料不及的还报。

《物语》系列已经在2012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播出过2钟头专门特地篇的《猫物语(黑)》,过后正巧是东洋的元旦夜,故而遭遇到各方的瞩目。这一次固然《花物语》跳票延期,不过只需《物语》的影响力还在,那末到时候还是会导发不少话题。关于动漫迷们而言,这也总算孟兰盆节的最好赠礼吧。

【《物语》系列第二季《花物语》】

TOKYO MX·BS11·NICONICO动画等于八月十六号(周六)一次性播出5集

工夫安置:

TOKYO MX八月十六号(周六)19时~21时

BS11八月十六号(周六)20时~22时

NICONICO动画八月十六号(周六)21时~23时

相关动漫:《花物语

上一篇:四月番魔劣:引发日本网友热评摘选 下一篇:耽美漫画我家浴室的现状:TV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