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河野万里奈演唱花物语:ED花痕:

河野万里奈演唱花物语:ED花痕:

全5话将于八月十六号在TOKYO MX、BS11和NICONICO动画上一次性播出的《花物语》ED曲确认为河野万里奈演唱的《花痕 -shirushi-》。

这首新曲由在《猫物语(黑)》ED曲《隐没daydream》、《囮物語》和《鬼怪语》ED曲《想的起来那一个声音》中负责作词的儿玉沙织创编歌词。作曲由笔调宽泛,不管是动画歌曲仍然崇拜对象歌曲、摇滚歌曲、J-POP都没有难倒他的黑须克彦充当。负责编曲的是驰名音乐制作人铃木Daichi秀行,他曾负责过乐队、创编型歌手、崇拜对象的制作,经历非常丰厚。

 河野万里奈演唱《花物语》ED《花痕》

河野万里奈是“第4届全东洋动画歌手大赛”的第一名。2011年演唱《A频带》OP曲《Morning Arch》正式出来闯。为《囮物語》和《鬼怪语》演唱过ED曲《想的起来那一个声音》。出来闯仅两年半就以前演唱了7首动画正题曲,等待她从今以后愈加活泼。官网上地下的最新CM中就以前能够听见《花痕 -shirushi-》的一小部分了,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去听一下子。

【STAFF】

原作:西尾维新《花物語》(讲谈社BOX)

角色原案:VOFAN

总检查查看:爱巢昭之

检查查看:板村智幸

系列形成:东富耶子 爱巢昭之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渡边明夫

动画制作:SHAFT

【CAST】

神原骏河:泽城美雪

沼地蝋花:阿澄佳奈

神原远江:根谷美智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A强袭魔女:公布副标题 制作阵容 下一篇:5月动画销量榜公布 鬼灯的冷彻两连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