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UC:EP7火爆 限定商品两天售罄

高达UC:EP7火爆 限定商品两天售罄

自《机动战士高达UC episode 7 彩虹的彼方》于五月十七号进行专门特地放映会以来,仅只两天,影院框定的商品已传出售罄的音信。在戏院版放映的次日,即五月十八号的傍晚时刻,《机动战士高达UC episode 7 彩虹的彼方》的影院框定蓝光影碟与“板型HGUC1/144 独角兽高达2号机 奔丧女妖(消泯标准样式) 影院框定NT-D零碎通亮型号”,两款商品货存均接近售罄。

 《高达UC》EP7火暴 框定商品两天售罄

上面所说的音信宣告来自《机动战士高达UC》的非官方的网站的一则奉告——“无关影院框定蓝光影碟及板型的卖出状态”。从其中,咱们可以一窥“机动战士高达UC”的人气及吸引力。

奉告发于东洋工夫五月十八号后半晌五点左右,据此奉告,影院框定的蓝光影碟已在三十家用电器电影院宣布售罄(本次放映影院共有三十五家)。销行速度这么之快,预计剩下影院的备货也所剩不多了吧。这时还是表示意思“备货缺乏”的影院还剩东洋爱媛县的太阳光影院“Emifull MASAKI”,位于大阪市的NAMBA PARKS影院和位于名古屋市的Midland Square影院则表示意思“所剩不多”。可见,在东洋政治中心东京市以前很难再购买上面所说的两款框定商品了。

至于“板型HGUC1/144 独角兽高达2号机 奔丧女妖(消泯标准样式) 影院框定NT-D零碎通亮型号”的抢着购买状态则更为严厉。截至至五月十八号后半晌两点,以前有三十三家用电器电影院宣布售罄,相当于仅只一天半的工夫就卖到断货。

这一次的专门特地放映会比上一次的“episode 6”的十六家用电器电影院多得多,大幅度扩展至三十三家用电器电影院。不过,影院框定版蓝光影碟的货存却和“episode 6”一万八千套的数目差不多,仅为两万套,所以这一次的售罄事物的发作实际上也是不言而喻的。固然商品售价高达一万一千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七百元),可是由于带上了数目无限这一标签,许多人对低廉留念商品的激情跟原来一样不减。

额外,“episode 6”在板型方面只卖出了“HGUC 1/144 一种植物的花祖鲁 影院框定通亮留念版”。而这一次“episode 7”却卖出了三种板型(一周一款,分三周卖出),在货存数目上也添加了不少。从今以后五月二十四号起头将会卖出“HGUC1/144 JUAGG(独角兽版本) 影院框定版”;五月三十一号更会卖出“HGUC1/144 独角兽高达(消泯标准样式) 戏院框定镀金机身版本”,相信从今以后这两款商品一定也会导发一场抢着购买蓬勃发展。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机动战士高达W》《机动战士高达逆A》《机动战士高达00

上一篇:花舞少女:播出机构确定 5月底活动 下一篇:夏季番少年好莱坞:曝光大量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